進階搜尋
3FCFB3080 【靈魂探險家】天使靈氣一&二階工作坊 讓靈魂擁有發光的力量
3FCFB3080

【靈魂探險家】天使靈氣一&二階工作坊

讓靈魂擁有發光的力量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8/13

2024/08/15
總時數
18hr
時間
二、三、四 (二)18:30~21:30;(三、四)09:30~18:00
原價 12,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1,000
師資說明

陳媁

陳媁-靈魂探險家
學歷:中臺科技大學 護理學系 學士畢業 / 銘傳大學 新媒體暨傳播管理學系 碩士畢業
經歷:急診室護理師 / 外科病房 專科護理師 / 心輪療癒工作室
身心靈領域進修:
英國天使靈氣教師、塔羅占卜師、生命數療癒、乳房保健師、芳療師
NLP執行師、聲音表達訓練結業

曾經我非常拒絕進入護理職場,但也沒有離開的能力,現在學會看清宇宙給我的試煉,感謝生命讓我在醫療工作中得到自我認同及肯定,也體會許多人的生命故事。經歷重重探險,願有幸相遇的所有靈魂,共結善業。
彩虹雲是我認識天使靈氣的起點,當我知曉彩虹雲的意義以及彩虹雲和靈魂之間的關聯,我終於明白為何此生我會成為護理師,別人的無常是我的日常,我每天在工作上面對身心不安的靈魂,大天使們幫助我減少心裡的害怕、自責、緊張、焦慮,天使靈氣對我產生了巨大的清理作用,讓我有勇氣離開令我不快樂不健康的人和環境,我再次看見自己、愛護自己。
我與天使靈氣的相遇很美麗,而每個人都有一段專屬於自己與天使相連的緣分與故事,不知你和天使的緣分來自何方呢?我很榮幸,也很高興介紹天使靈氣給每一個你/妳 ❤️
課程介紹
天使靈氣涵蓋了所有天使療法的範圍,是能量清理課程,也是能量補給站,溫和洗淨心靈。天使靈氣工作坊將引領與你的天使相遇,支持你的生命旅途與療癒,開啟你的靈性天賦,讓自己成為天使光源的管道!完成一、二階課程,你將獲得來自英國的官方認證,成為天使靈氣療癒的管道,為自己與他人施作靈氣,成為天使靈氣執行師!
教學內容
☑上課日期:8/13(二)18:30~21:30;8/14(三)09:30~18:00;8/15(四)09:30~18:00

天使靈氣是大天使麥達昶神聖幾何立方體(Metatrons Cube)的一部分,涵蓋了所有天使療法的範圍,包括回溯前世、跨時空、解除靈魂的限制封印、修復受傷的細胞、整合靈魂碎片、開啟靈性感官、身體脈輪的淨化平衡與啟動、氣場破洞修補與自我防護…等等。

在靈性層面,天使靈氣把天使的意識、天使的頻率、天使的基因、天使的能量帶到地球,協助我們快速釋放從古至今因果業力的枷鎖,得以接引更多神聖能量的進入。

在物質身體層面,不分男女老幼,都能接受天使靈氣的轉化,得以活化身體細胞、提升身體正向律動的頻率、減緩老化、增強身體抵抗力,在身體形成靈氣的保護膜,切斷與負面事物的連結,去除恐懼與無明的障礙。

天使靈氣無關宗教,是中性且自然的靈性存有。天使靈氣工作坊將支持你的生命旅途與療癒,開啟你的靈性天賦,讓自己成為天使光源的管道!完成一、二階課程,你將獲得來自英國的官方認證,成為天使靈氣療癒的管道,為自己與他人施作靈氣,成為天使靈氣執行師!

👼天使靈氣一&二階課程大綱
1.天使與天使原型的介紹與說明。
2.奉獻空間迎接天使王國的教導。
3.天使靈氣切斷累世業力的清理。
4.啟動脈輪建構光的管道。
5.解除前世的誓言與契約。
6.四個體系(身體、情緒體、心智體、靈性體)三重光柵的清理。
7.靈魂碎片的修補。
8.天使王國進行靈氣初階的點化。
9.六種天使靈氣方法的學習。
10.學習創造擁有天使頻率的風水。
11.天使王國30位大天使的點化與賜福。

☑材料費共1000元,請於上課時直接繳交給老師。內含:天使靈氣大師水晶、天使靈氣一階&二階學習手冊、天使靈氣一階&二階英國官方國際證書。
☑完整參與工作坊, 在關閉工作坊之前, 每位學員皆可獲得陳媁老師贈送的天使能量蠟燭。
優惠辦法
1.課程學費12500元
2.開課一週前本校舊生/二人以上同行,可享學費95折優惠
3.7/31前報名繳費,可享早鳥價88折優惠
4.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天使靈氣適合所有人
1.想要更好地掌握自己生活
2.對身心靈療癒有興趣
3.凡是願意奉獻無條件之愛
4.想開啟靈性天賦、展現生命目的
5.想自癒而癒人或想成為靈氣執行師服務他人
6.渴望與天使、揚升大師、銀河星際者一起工作的朋友
7.醫療工作者、教育工作者、身心健康產業工作者
8.以及所有、所有需要愛的人
其他備註
📌 課程規範
1.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若有非本人使用情況,經確認後將立即停止上課。
2. 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如有違反,學員須自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3. 課程屬面授教學,若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4. 本部保留更換師資、課程內容及時間之權利。

📌報名須知-請詳閱

https://taichung.sce.pccu.edu.tw/refund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12,5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早鳥優惠 NT$11,000 早鳥優惠
原價 NT$12,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