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CJB3050 髮線紋繡視覺增髮創業輔導班 髮量修復魔法  微型美業增值課程~假日班早鳥優惠 再2人開班
3FCJB3050

髮線紋繡視覺增髮創業輔導班

髮量修復魔法 微型美業增值課程~假日班早鳥優惠 再2人開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5/05

2024/06/02
總時數
30hr
時間
日 09:00~16:00
原價 11,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1,800
師資說明

吳貞儀

吳貞儀
ARtisT時尚美感造型工作室總監

相關經歷:
1.全國盃美容大賽評審
2.檢定大賽監評委員
3.世界盃選拔賽評審

得獎紀錄:國際盃創意紋繡特優

相關著作:翻轉人生,紋繡30(共同作者)
課程介紹
別再讓脫髮、髮際線後退、禿頭等問題困擾您的生活和形象了!
現在,您可以輕鬆入門髮線紋繡技術,達到視覺增髮減齡的效果,同時開啟一個充滿無限可能的微型創業之路!
教學內容
髮線紋繡是一種現代的髮型修復技術,可以改善薄髮、禿頭或髮線過高等形象危機問題。
近年來,隨著人們對外觀的關注度提高,髮線紋繡的市場需求也越來越高,透過髮線紋繡可立即呈現視覺增髮達到減齡+逆齡效果。
相較植髮手術的風險與經濟負擔,髮線紋繡也是相對便宜且安全的選擇。

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告別容貌焦慮,加值美業新形態服務,視覺增髮創業絕對是行動創業的最佳選擇!

課程依5大單元內容授課
協助學員了解各種髮質與解決髮線問題

一、認識自然系視覺增髮
1.分析Scalp MicroPigmentation(SMP)原理概論
2.基本工具認識
3.自備材料介紹說明
4.髮線紋繡手工操作的優勢

二、新舊技法之區分
1.傳統髮際線與SMP不同之處
2.紋髮技法拆解
3.圓點假皮練習
4.紋髮密度填滿練習

三、操作練習與手法矯正
1.假人頭練習
2.假頭皮練習

四、創業及操作流程演練
1.定價策略
2.顧客溝通
3.紋髮流程注意事項演練
4.學員練習

五、模擬實際操作
1.假人頭、假頭皮模擬操作
2.針對客戶髮線問題模擬設計&討論
3.術後居家保養說明
4.課後問與答

優惠辦法
4/21前完成報名繳費享學費早鳥優惠85折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對髮線紋繡技術有興趣者。
2.欲培養一技之長/第二專長者。
3.想輕鬆創業或兼職成為行動紋髮師,增加經濟收入來源。
4.增加第二專項加值服務的美業從業人員。
其他備註
※課程材料工具材料費約$5000元,內含:手工筆一支,國際認證的smp專用色料一瓶,假皮二張,假頭皮一套,假人頭一顆,色料戒20個,手工專利針5組,訂製針10組,請於第一堂繳交給老師。
※另學員每堂課請自備:面紙,毛巾,濕紙巾,酒精,棉花棒,尖尾扁梳,鴨嘴夾至少5支,頭髮專用魔鬼氈至少二片,淺咖啡色眉筆,乳膠手套。
※本課程實作均為人工假皮及假人頭進行模擬練習,不得於人體皮膚為之。課程為「基礎」導向,請務必遵守課程規範與老師指導進行課程,勿擅自於人體等處操作。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11,8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11,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