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CPB3070 夢幻之旅:深度催眠技巧起飛躍昇課程 解鎖內在潛能~6/6前享超值早鳥優惠
3FCPB3070

夢幻之旅:深度催眠技巧起飛躍昇課程

解鎖內在潛能~6/6前享超值早鳥優惠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7/06

2024/07/07
總時數
16hr
時間
六、日 09:30~18:30
原價 9,9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300
師資說明

陳德修

陳德修 Ethan老師
現任:美國 NGH協會專業講師 (專長催眠師培訓)
專業證照:美國賽倫國際大學MBA、NGH催眠訓練師、NGH催眠治療師、AAH催眠治療師、BACH 花精認證課程、Dr. Stephen Gilligan系統催眠、中國二級心理諮詢師
擅長:NGH 催眠治療師、AAH 催眠治療師、舞台催眠、人際溝通與談判、銷售與激勵技巧
相關經驗:富邦人壽銷售課程講師(催眠式銷售)、中國人壽催眠式銷售課程講師、疾病管理署潛意識溝通課程講師、空中美語課後心理輔導老師、專業催眠療癒工作坊帶領、一對一催眠治療..等

超過10年以上催眠訓練師經驗: 已積累了超過10年的催眠訓練師經驗,深刻了解如何教導和引導學生掌握催眠技巧。

超過100場以上催眠工作坊:成功主持超過100場催眠工作坊,向學生傳授實用的催眠知識和技能。

超過500位催眠個案經驗: 超過500位催眠個案合作,累積了豐富的臨床經驗,能夠有效地幫助受術者達成目標。

30場以上催眠表演: 30場以上的催眠表演,表現出優秀的催眠表演技巧,為觀眾帶來難忘的體驗。

熟悉目前各種催眠手法與催眠療癒方法:對當今各種催眠手法和療癒方法非常熟悉,能夠提供最全面和實用的教學,幫助學生在催眠領域取得成功。

結合催眠學習、臨床實踐以及催眠表演的專業知識,將這些寶貴經驗和技能帶給學生,幫助他們成為催眠的真正大師。
課程介紹
別再等待,現在就加入我們的「夢幻之旅:深度催眠技巧起飛躍昇課程」,開始一場改變生命的冒險。無論您是尋求專業成長,還是追求自我發現,我們將陪伴您展開這段奇妙的心靈之旅。
教學內容
🔍 課程亮點:

1.前沿技巧的深度探索:掌握最新、最強大的催眠技巧,從催眠的基礎走向專業領域。我們將探討前沿技術,讓您能夠引領催眠領域的未來。
2.深層催眠的神秘之旅:深入了解如何引導受術者進入最深的催眠狀態,探索他們心靈深處的奧秘,實現真正的治療和自我探索。
3.支配意識抵抗的技術:面對受術者的意識抵抗?不再是問題。我們將教您一系列高效的技巧和策略,克服一切挑戰,確保催眠順利進行。
4.客製化催眠體驗:學習多種最有效的催眠流程,為不同需求的受術者提供度身定制的體驗,無論是治療、自我改進還是娛樂。
5.解決複雜場景的技能:面對複雜情況和挑戰,我們將教您解決問題的方法,保持冷靜,並確保每個催眠體驗都是一場成功的旅程。
6.催眠表演的藝術:催眠不僅僅是一種技巧,也是一門藝術。我們將分享催眠表演的精髓,以及如何成為催眠表演的巨星。
7.奇妙的催眠體驗:體驗催眠的魔法,將您的技巧和洞察力提升至新的高度,並啟動您心靈深處的無限潛力。
8.罕見的高等技巧:這是您罕見的機會,學習世界上少數人掌握的高等催眠技巧,讓您脫穎而出,成為催眠領域的專家。
9.超值價格:本課程提供無與倫比的超值價格,讓您能夠輕鬆參加這場優質的培訓。

👌學習好處:

1.成為一位催眠專家,提供高級催眠療癒服務。
2.擴大專業應用範圍,從臨床治療到心理健康和個人成長。
3.理解催眠的深層原理,掌握高級技巧,並提升專業競爭力。
4.在心靈探索和自我發展領域取得更深刻的成就。

📌 教學大綱:

1.催眠誘導技巧:資深催眠師應該能夠使用多種催眠誘導技巧,如漸進性深度催眠誘導、快速催眠誘導和自我催眠方法,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2.深度催眠技巧:資深催眠師需要學習如何引導受術者進入深度催眠狀態,以便進行更深入的治療和探索工作。
3.催眠語言模式:熟悉使用具有說服力和影響力的催眠語言模式,以協助受術者進入催眠狀態和探索內在世界。
4.催眠技巧運用於治療:資深催眠師應該了解如何應用催眠技巧來處理心理健康和行為問題,如焦慮、壓力、壓抑和成癮等。
5.年齡回溯:能夠引導受術者回溯到兒童或過去生活中,以解決過去的創傷或疑慮。
6.情感解放:學習使用催眠技巧幫助受術者釋放負面情感、緊張和焦慮,提高情感健康。
7.自我催眠指導:教導受術者如何自己實行自我催眠,以處理日常壓力和問題。
8.催眠用於疼痛管理:瞭解如何使用催眠技巧來幫助病患管理慢性疼痛,如頭痛、緊張性肌肉痛或慢性疾病引起的疼痛。
9.催眠與行為變革:學習如何將催眠技巧應用於幫助客戶實現行為變革和達到目標,如戒煙、體重管理或建立健康習慣。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2024/6/6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8300元早鳥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如果你對催眠感興趣並希望進一步提升你的技能,我們的課程正是你需要的:

👉曾接觸過催眠研習:只要曾參加過6小時左右催眠體驗、或研習課程,具備一些基礎概念,我們的課程能讓你更加自信地運用催眠。
👉解決實際問題:遇到催眠實踐中的難題?我們提供有效的解決策略。
👉技巧提升:不論是初學者還是已有經驗者,我們幫助你深入學習和精通各種催眠技巧。
👉擴展知識:對催眠的經典技巧和新方法都將有更深入的探討和實踐。
👉深化興趣:我們鼓勵對催眠有深厚興趣的學員,透過本課程擴展你的知識邊界。
👉聯繫業內專家:加入我們,與催眠領域的高手交流,擴大你的專業網絡。

本課程旨在為各層次的學員提供全面的學習和實踐機會,無論你的目標是提高技巧、解決問題還是專業發展,這裡都有你所需的支持和資源。
其他備註
📌 課程規範
1.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若有非本人使用情況,經確認後將立即停止上課。
2. 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如有違反,學員須自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3. 課程屬面授教學,若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4. 本部保留更換師資、課程內容及時間之權利。

📌報名須知-請詳閱

https://taichung.sce.pccu.edu.tw/refund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9,405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早鳥優惠 NT$8,300 早鳥優惠
原價 NT$9,9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