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CZB3040 輕奢珠寶飾品設計基礎手繪技法 蛋面寶石技法呈現 ~平日下午班
3FCZB3040

輕奢珠寶飾品設計基礎手繪技法

蛋面寶石技法呈現 ~平日下午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4/26

2024/05/10
總時數
9hr
時間
五 14:00~17:00
原價 4,32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320
師資說明

葉子萱

葉子萱
JulyLeaf七月葉手作金工設計師
擅長金屬拋修、裸石鑲嵌、珠寶手繪、寶石鑑定,對於推廣金屬工藝有極大熱忱,期盼能藉由過往所學與經驗,讓更多人了解珠寶的設計與價值。

【專業認證】:
金銀珠寶飾品加工 丙級證照
金銀珠寶飾品加工 乙級/丙級證照
台灣珠寶鑑定中心 鑽石鑑定師
台灣珠寶鑑定中心 彩色寶石鑑定師
法國3DESIGN 3D列印珠寶繪圖
課程介紹
專門為初學者打造的珠寶設計手繪課程,透過課程學習不同寶石與金屬的手繪技巧,應用在自己設計的珠寶飾品上,以細膩工法繪畫出獨特美觀的珠寶首飾。透過課程讓更多同學體驗珠寶手繪的奧妙。
教學內容
將切磨後的寶石設計出更適合佩戴、收藏欣賞的狀態,珠寶設計賦予其更大的價值。
以輕奢寶石繪圖為主要教學內容,除了讓學員學習手繪不同寶石,課程也包含簡單珠寶首飾設計、工藝知識,讓學員更瞭解珠寶首飾背後賦予的存在與價值。
對於未來想從事珠寶設計產業的學員從繪製設計的過程中理解各種輕奢珠寶的質地、切面,磨切後呈現的光澤,以及結合鑲嵌基台立體結構,讓設計作品更為完整,且能付諸成品製作實現。

1.金屬表現手繪技法與設計
金屬光澤紋理手繪圖表達
表現技法:鉛筆線條構圖、色鉛筆上色、不透明水彩上色技法

2.蛋面寶石手繪技法與設計
蛋面寶石(如星光紅寶石、南紅瑪瑙、青金石…等)不同切割方式繪圖表達
表現技法:鉛筆線條構圖、色鉛筆上色、不透明水彩上色技法

3.珠寶首飾結構與鑲嵌繪圖
(1)零組件結合
(2)蛋面寶石鑲嵌繪圖-呈現寶石光澤與金屬立體感。
表現技法:鉛筆線條構圖、色鉛筆上色、不透明水彩上色技法
優惠辦法
1.本部新、舊生開課2周前完成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兩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對珠寶繪圖有興趣者
2.對設計飾品有興趣者
3.對寶石認識設計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本課程另需繳交課程作品材料費約$150元(含3週課程使用之繪圖用紙、護貝膠膜、資料夾),請於開課當日繳交現金給授課老師。
※學員另需自備:2B鉛筆、橡皮擦、色鉛筆、透明水彩。
※因課程須事先準備材料,請最晚於開課前4日完成報名繳費,開課前三日起即不受理報名。
※本課程為維護上課同學權益,僅限報名者本人參加,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網頁照片為參考作品,實際依老師上課教授為主。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3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4,32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4,32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