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DDB308S 露營主題佈置與沈浸式生活美學 【野餐露營主題】讓每個時刻充滿儀式感
3FDDB308S

露營主題佈置與沈浸式生活美學

【野餐露營主題】讓每個時刻充滿儀式感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8/31

2024/09/07
總時數
8hr
時間
六 13:00-17:00
原價 2,88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670
師資說明

Elaine

梁世寧老師 Elaine LIANG
◎現職
有梁場景設計藝術文化有限公司
負責人

◎經歷-
梁陳吉事工作室負責人
有梁場景有限公司負責人
逢甲工作坊兼任老師
溪口國小兼任老師
課程介紹
儀式感的佈置營造可以讓所有參與者瞬間融入主題中,讓平凡無奇的日子裡多些有趣的舉動或畫面,儘管只是小小生活角落的佈置、點上一盞蠟燭、撥放喜歡的音樂,氛圍感一帶出來,也能讓下班回家疲憊的你轉換心情,成為沉浸式的生活美學,同時代表著自己對生活的用心,增加自我療癒的時光。
教學內容

現代人對於每個活動的儀式感越來越重視,不管是生日佈置寶寶性別揭曉party抓週儀式野餐聚會風格露營等,都會準備一大堆的道具、花材、燈光來營造氛圍感,甚至搭配主題色來設計與衣物穿搭,許多主題式咖啡廳或餐廳也是可以讓人瞬間融入畫面的打卡熱點。


🎆至於如何快速抓取主要佈置元素就是個大重點!🎆

課程設計以生活可得的簡易素材,培養個人的生活美學,每個細節都會關係到環境氛圍,不同主題的設定,讓課程多元且可以沉浸式的體驗,從桌上的桌巾顏色、餐盤樣式、蠟燭味道、桌椅擺放等,加上色彩學的認識,透過課程直接現場體驗佈置,就算是居家小空間也能完成,同時了解國內外作品的差別及廠商的選擇,課程結束能帶回風格小作品。

【野餐露營主題】

DAY1.

淺談佈置-何謂儀式感生活。

佈置的精隨-哪些元素及色彩適合做為露營風格的佈置。

小品作品草圖設計。

小品桌面佈置示範與實作。

-----------------------------------------------------

DAY2.

介紹市面上常見的裝飾及國外流行的風格。

中大型結構佈置草圖設計。

佈置實作-芒草花藝落地結合小帳篷野餐露營佈置。

現場實作佈置露營風格場景,分享拍照技巧。

-----------------------------------------------------

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於8/2前報名享$2,670
2.三人以上報名享$2,550
3.網路優惠~$2,800
**以上學費優惠方式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喜歡營造滿滿儀式感
#想要學習自己動手佈置
#想要學習不同風格的元素
#想要培養個人生活美學
#小空間氛圍佈置感
其他備註
一、課程規範
1.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若有非本人使用情況,經確認後將立即停止上課。
2. 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如有違反,學員須自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3. 課程屬面授教學,若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4. 本部保留更換師資、課程內容及時間之權利。

二、課程工具及材料
另需繳交花材費及工具費共計$880
含手作花材、佈置花材、花藝剪刀、花藝膠帶、24號鐵絲、22號鐵絲(深綠色或淺綠色)
※花材種類視季節性調整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4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2,8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早鳥優惠 NT$2,670 早鳥優惠~於8/2前報名享$2,670
原價 NT$2,88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