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E3sample 好感生活‧輕瓷美學-日本皇家瓷器彩繪 『喜迎新春雙耳果盤』-報名新年雙彩瓷系列作品享88折
3FE3sample

好感生活‧輕瓷美學-日本皇家瓷器彩繪

『喜迎新春雙耳果盤』-報名新年雙彩瓷系列作品享88折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9/11/21

2019/12/26
總時數
2.5hr
時間
四 10:00~12:30
原價 1,55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50
師資說明

吳冠儀

吳冠儀 老師
《Is life workshop就是生活》工作室創辦人

【講師/證書】
澳洲拼貼證書
日本玻璃拼貼講師
日本藝術印染講師
日本皇家瓷器彩繪講師
日本BPIA珠寶瓷器講師
泰國Sifa Decoupage 拼貼證書
義大利Todo Decoupage 拼貼證書

【品牌合作】
Max Mara、GreenGate、I blue、Sabon、L’erbolario蕾莉歐、黃淑琦服飾、Marella 、浪琴錶等知名品牌合作活動
新光三越手作嘉年華展等

【專訪】
樂手作夏季號專欄 邀稿
媽咪寶貝雜誌專欄 邀稿
課程介紹
想像著在如茵的草地上,優雅地端持著一只精緻茶碗,享受著微風與優閒。
Porcellars讓您能透過拼貼組合,將白淨的瓷器,發揮創意與巧思,完成擁有個人色彩的專屬餐瓷,
更棒的是,透過高溫窯燒後,不僅是件巧奪天工的藝術品,更是實用價值滿分的食器,提升生活品味就從湯肴餐羹間開始。
教學內容
Porcelarts結合Porcelain(陶瓷)和art(藝術)結合而成的新詞語,來自日本皇家瓷器彩繪的課程是以轉寫紙為主來作釉上彩貼花
設計一套專屬餐瓷,從瓷器開始營造美好的一天,發揮巧思與美感,在白皙的餐瓷上排咧拼貼喜歡的釉彩紙,呈現專屬你的個人風貌,完成後再經800度專業燒窯,隨著時間與溫度轉換成最有記憶的日常器皿
另外也可拿取日本證書後可開業成為教師,或自創品牌做第二事業
讓工作與【美】不著痕跡地烙進生活

《年節餐瓷-喜迎新春雙耳果盤》
•認識日本皇家瓷器彩繪-Porcelarts
•學習進口釉彩花紙貼花技巧及延伸家飾品運用
•完成獨一無二又具有年節喜慶的年節餐瓷
•放鬆紓壓的療癒教學環境
•享受無可取代的美學成就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享歲末年終優惠價95折優惠。
2.報名同日上下午『喜迎新春雙耳果盤』與『歡慶新歲花果提籃』新年雙彩瓷系列作品享同報優惠價88折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喜好手作生活感食器者
◎想添增生活美感及營造美好生活環境者
◎無需繪畫基礎,12歲以上即可參加
其他備註
‧本課程另需繳交材料費$650元(含進口雙耳素坯白瓷盤一只、日本進口釉彩花紙及窯燒費用),請於開課當日繳交給老師。
‧因作品須經過窯燒,故燒製完成會另行通知學員回校領取成品;如需郵寄,請自付黑貓宅配運費。
‧因課程須事先準備材料,如要辦理退費手續,最晚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逾時恕不退還課程學費及作品材料費。
‧單日課程無證書。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1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5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