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FBB3060 神經藝術工作坊Neuro Art 三大主題一日完成|藉由繪畫藝術療癒自己
3FFBB3060

神經藝術工作坊Neuro Art

三大主題一日完成|藉由繪畫藝術療癒自己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6/14

2024/06/14
總時數
6hr
時間
五 10:00-17:0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880
師資說明

Ivy

Ivy老師
為台灣目前取得俄羅斯「神經繪圖與創造力心理學機構」完整九個演算法的華語指導師三人之一,也是目前唯一實體教學的講師。
「好奇心引領我一直往前走,不再給人生太多的負擔。喜歡學習,不讓年齡成為學習的限制,經驗生命的種種歷程,與自己的內在做更多的連結,活出自我,享受快樂!」

現職:
沐禪藝術有限公司負責人

經歷與教學經驗:
神經繪圖基礎自用課講師
和諧粉彩認證課程講師
名家提琴有限公司經理
藝術家琴坊經理
課程介紹
神經藝術是使用神經繪圖方法創作出來的一種藝術,不需要過多的素材,也不需要繪畫基礎,在繪畫的過程中可隨時加入自己喜歡的元素與代表色,作品沒有好壞之分,只要感受自己與筆尖的連動,除了完成美麗的畫作,同時也能為自己祈福。
教學內容

神經藝術(NeuroArt)是使用神經繪圖方法創作出來的一種藝術,神經繪圖源自於「神經繪圖與創造力心理學機構」,在2014年由創辦人帕維爾·皮斯卡列夫(Pavel Piskarev)心理學博士所創立,他將龐大的心理學化繁為簡,用線條與形狀解決人生的各種問題。是一套結合繪圖與心理學的簡單方法,可以轉化內在的自我諮詢工具。

神經藝術採用神經繪圖的原則,共有三大主題,分別為【成長之樹】【綻放之蓮(曼陀羅)】【豐盛之雨(薩滿雨)】,創造抽象或具體的圖畫,任何人都可以創作,像禪繞畫的延伸藝術一樣。

神經藝術其實是裝飾工藝的一種表現,它是按照神經繪圖的基本步驟,透過繪製神經線,自由展現個人藝術風格,不需要美術基礎,只要會畫線條和圓圈就能完成屬於自己風格的獨特畫作也為自己祈福。

▲主題一【成長之樹】

在藝術療癒中樹代表個人它是生命的化身、是成長的象徵。樹木從幼苗成長為大樹的過程,與人的成長過程非常的接近,樹根代表過去樹幹代表現在樹冠代表未來,所以成長之樹比較著重在個人自身的成長。

由於Neuro tree 是屬於神經繪圖藝術的一種,可以在畫作中添加喜歡的元素來呈現多樣性,從第三方的角度來欣賞自己的成長歷程。

▲主題二【綻放之蓮(曼陀羅)】

蓮花在傳統意義上象徵著精神的開明與啟發,我們常有些目標需要完成,像是顆種子放在心中,透過努力、行動與計畫來達成,整個繪畫過程象徵著發展路徑,希望每個目標都能開花結果。

▲主題三【豐盛之雨(薩滿雨)】

雨能為大地帶來豐富的資源,運用繪畫來連結大地與雨,可依個人想祈福的主題來設定,希望哪方面能獲得豐盛富足,主題可設為金錢雨、健康雨、事業雨、愛情雨等。

--------------------------------------------------------------------

※課程用具請自備(可參考相關照片之用具)

1.A3畫紙3-4張、
2.普通簽字筆1支(黑色,不限品牌)、
3.麥克筆1支(黑色,不限品牌)
4.12色色鉛筆

--------------------------------------------------------------------

【前期學員之作品】

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於5/24前報名享優惠價$2,880
2.網路報名/開課一周前報名享優惠價$3,200
3.三人以上報名享優惠價$2,600/人
**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想要透過藝術療癒自己的你
#想祈福某件事的你
#有目標想前進的你
#想了解神經繪畫的你
#不須任何繪畫基礎(建議18歲以上)
其他備註
※若要深度了解什麼是神經繪圖,歡迎參加「俄羅斯神經繪圖」的免費線上講座,可增加一項自我轉化的工具。
※此為一日課程,開課當日恕無法退費。
一、課程規範
1.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若有非本人使用情況,經確認後將立即停止上課。
2. 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如有違反,學員須自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3. 課程屬面授教學,若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4. 本部保留更換師資、課程內容及時間之權利。

二、課程用具-請自備(可參考相關照片之用具)
1.A3畫紙3-4張、
2.普通簽字筆1支(黑色,不限品牌)、
3.麥克筆1支(黑色,不限品牌)
4.12色色鉛筆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4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3,2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早鳥優惠 NT$2,880 5/24前早鳥價$2880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