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G4B3051 話酒Lounge Bar‧居家創意調酒體驗 享受居家調酒的自由微醺時光~好評不斷假日班 尚有4個名額
3FG4B3051

話酒Lounge Bar‧居家創意調酒體驗

享受居家調酒的自由微醺時光~好評不斷假日班 尚有4個名額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5/25

2024/05/25
總時數
3hr
時間
六 18:00~21:00
原價 1,12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120
師資說明

陳韋成

陳韋成
從事調酒工作約15年,喜歡在旅遊時尋找各地本土的酒吧,品嘗觀摩不同調酒師的手法及學習新的雞尾酒調法。

《個人專長》
花式調酒表演、調酒教學以及雞尾酒調製活動/派對-酒水規劃

《工作經歷》
逢甲大學海青班專業教師
達德商工觀光科專業教師
玉山高中 花式調酒特色課程講師
弘光科技大學 餐旅系兼課教師
全國麗園大飯店主任
台中港酒店酒吧經理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飲料調製班課成講師

《專業認證》
調酒乙、丙級證照
WSET L1烈酒師認證合格
CIVB波爾多葡萄酒 L1 認證
Sud de France Level 1 南法葡萄酒合格認證

《活動表演/評審經歷》
台中市全國調酒比賽 評審
南投市全國調酒比賽 評審
東海大學調酒競賽 評審
食觀天下春酒晚會 花式調酒表演
SOGO 百貨金門文物展 花式調酒表演
南投醫學尾牙活動 花式調酒表演/調酒調製
台中藍帶海洋音樂祭 花式調酒表演
台中國際旅展 花式調酒表演
英國保誠人壽尾牙 花式調酒表演
新竹北埔鄉東方美人茶文化節 花式調酒表演/調酒調製
world class 世界頂尖調酒大賽 現場調酒人員
MIDORI 誇年系列活動 調酒調製
JOHNNRE WALKER 活動 調酒調製
華研國際音樂有限公司慶功宴花式調酒表演(SHE娛樂百分百新聞拍攝)
課程介紹
下班後最想拋開工作的沉重煩悶,想像著在家小酌一下,撥放著慵懶的音樂,品嚐著輕甜繽紛的雞尾酒,感受微醺放空的自由氛圍,享受全然放鬆的自在與解放。
學會幾種不同的基酒調酒方式,將生活調酒應用在居家品飲及聚餐宴客,讓家變成最輕鬆自在的Longe Bar,您就是最時尚的居家調酒bartender!
教學內容

 居家安心調飲:
1.調酒工具介紹
2.基本調酒動作教學
3.杯邊裝飾
4.居家雞尾酒調製練習

課程中將完成2-3款個人創意調酒🍷 🍸 🍹 

【特別提醒】未滿18歲請勿飲酒及報名!!!

【特別提醒】課程中將進行調酒品飲,提醒您,酒後請勿開車,請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往返課程!!!
【特別提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優惠辦法
2人以上同報享學費優惠價$1050元/人。
🍸調酒體驗課程學員續報創意調酒師養成提案課程享系列舊生課程優惠88折,報名連結☞https://taichung.sce.pccu.edu.tw/search/?key=3FAD
適合對象
喜愛享受生活、品味生活者
其他備註
.本課程學費不包含酒品器具及酒品食材費用,課程使用之酒材、果汁、裝飾水果、冰塊等食材費約$400元/人,請於上課當日繳交現金給授課老師。
.調酒用具由老師借用,課後需清洗歸還,如有損壞需照價賠償。
.課程中將進行調酒及品酒,請於課前先略為用餐(儘量不要空腹)。
.本課程中所教授的創意調酒酒品及食材,以當日課程提供為主,課程圖片僅供參考。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一日課程且需事先準備食材,報名後恕無法退費。
.本課程為維護上課同學權益,僅限報名者本人參加,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特別提醒】課程中將進行調酒品飲,提醒您,酒後請勿開車,請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往返課程!!!
【特別提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3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1,12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1,12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