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H5SAMPLE 玩味慢咖啡~手沖咖啡的美好! 手沖琥珀色黑潮,一杯絕對值得等待的漫長旅程 確定開課!
3FH5SAMPLE

玩味慢咖啡~手沖咖啡的美好!

手沖琥珀色黑潮,一杯絕對值得等待的漫長旅程 確定開課!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5/02/24

2015/03/28
總時數
3hr
時間
五 14:00~17:00
原價 1,1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100
師資說明

李德祥


李德祥
小澤銅鑼燒企業行-識咖啡執行長
經濟部勞動署105~108年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咖啡課程講師
中區社區大學、台中市教師職業工會健康咖啡課程講師

《著作》認識咖啡
課程介紹
課程以淺顯有趣的手沖實作代入健康咖啡品味的正確觀念,
讓學員在體驗手沖樂趣的同時,學習選擇健康種植、健康烘焙、健康沖煮的咖啡飲品,
更能品飲出咖啡這香氣迷魅號稱口中黑潮的黑色飲料,其自然香、酸、甘、苦融合在口腔醉人醇香。
教學內容
誰說喝好咖啡一定得出門?當便利商店的廉價咖啡再也無法滿足您挑剔的味蕾,何不靜下心,利用簡單的沖煮器具,計算著精準的份量、水溫、時間,在細磨的咖啡粉中緩緩流淌而下,完美滴漏出透著琥珀色的香醇,以及瀰漫在空氣中那帶著微微酸苦卻讓人深深著迷的咖啡香。
品味一杯需要『時間』的手感咖啡,在這的短暫時光裡,享受屬於自己的寧靜與自由,用一杯咖啡和美好的一天道聲早安。

一.拒絕爛咖啡:95%的人都喝到傷胃、肝、腎甚至致癌的爛咖啡,那你喝到甚麼咖啡呢?
二.親近好咖啡:如何分辨有益健康的好咖啡!用對沖煮法,好咖啡高貴不貴!
三.咖啡品鑑:每人可品嘗五星級飯店御用咖啡(一杯價值400元/杯)!
四.手沖教學:傳統vs新式手沖差異比較與沖泡教學!
優惠辦法
本部舊生或2人同報,並於開課一周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學費9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5歲以上成人,對咖啡品飲、沖煮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其他備註
※課程中將進行手沖及品飲,上課請自備:保溫杯1只。
※因課程須事先準備材料,請最晚於開課前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
※開課前3日起即不受理報名及轉班、退費。
※本課程為維護上課同學權益,僅限報名者本人參加,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1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