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HQsample 日本JPCA 四季個人色彩基礎培訓(M1)輔證班 取得日本國際認證 搶進新型態就業藍海~早鳥優惠中
3FHQsample

日本JPCA 四季個人色彩基礎培訓(M1)輔證班

取得日本國際認證 搶進新型態就業藍海~早鳥優惠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0/06/19

0001/01/01
總時數
23hr
時間
日 10:00-17:00(第四堂課上課時間10:00-16:00)
原價 3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0
師資說明

鄒昀真

鄒昀真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時尚設計碩士
鄒昀真形象管理顧問/ 橙軒形象管理顧問 執行長
台灣中南部地區首位獲得日本JPCA個人色彩顧問最高階認證、日本海外部講師認可
台灣中南部地區首位日系色彩顧問培訓講師及單位
加拿大IITTI國際形象培訓測試學會商務禮儀認證的形象顧問;
全球最具公信力國際形象顧問組織AICI CIC形象顧問認證為AICI 正會員
國內美容乙級、國際禮儀乙級、人體彩繪美學相關證照
課程介紹
個人色彩認證是日本日本流行業、色彩業界提昇專業技能的有力認證,也是民眾打理自己形象必做的分析。
近年台灣已開始對個人色彩分析效果表示認同,但目前台灣色彩分析師極少,本課程的規劃即是希望能夠代入日本專業有系統的個人色彩分析教學,培養更多在地的專業個人色彩分析顧問,將色彩美學觀念延伸至各行業領域。
教學內容
課程走向以引導學員取得日本最具規模之個人色彩分析認證單位JPCA所規劃的基本技能檢定認證(M1)、顧問助理技能檢定(M2)以及至最高階段之色彩顧問技能檢定(M3)所設計,
經由日本嚴謹的教學系統來瞭解每個人皮膚色調與色彩之間的規律,並其具體化、系統化以建立屬於個人的色彩檔案、款式及風格,
使每個人都能輕鬆地把握自己的氣質美,穿出自己專屬的時尚品味。
另可藉由個人色彩分析的中心思想導入各種與美學相關產業,將色彩在職場中自由運用,玩轉顏色與設計。

取得日本JPCA個人色彩認證的優勢:
(一)具備美的鑑賞力及色彩活用的能力。
(二)四季個人色彩是美學市場的重要技能之一,取得美學市場know how 先機。
(三)重視證照的大環境,這是一張與眾不同又有競爭力的美學認證。
(四)通過嚴謹日本單位所核發的國際認證,肯定個人專業知識能力。
(五)不用遠至日本進行認證,在台灣即可以中文測驗與日本同步認證。

【課程內容】
1.認識個人色彩
(1)何謂個人色彩Personal Color &四季色彩Seasonal Color
(2)PCCS色彩基礎理論   

2.協調的顏色
(1)色彩基礎配色
(2)和諧美感配色      

3.個人四季色彩
(1)色彩三屬性對皮膚色彩的影響
(2)四季色彩分析方法及辨色

4.個人色彩實作
個人色彩分析流程與觀察技巧(5小時)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個月前完成報名繳費,享學費早鳥優惠價85折。
2.新生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3.本部舊生、2人同報,並於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學費9折優惠
4.參加8/24本部辦理之日本JPCA 四季個人色彩顧問培訓輔證課程說明會,並於說明會當日完成報名繳費者,享學費85折優惠。
5.本課程適用「3倍紙本振興券」,紙本券受理期間至12/15止,振興券使用方式請洽本部諮詢櫃台(04-27087982)。
※本課程不適用「6倍券計畫」。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欲經營美學相關產業講師或學校教師
2.想學習新之技術的美學行業從業人員:(新秘、美髮、彩粧、花藝、設計)
3.準備培養一技之長搶先進入色彩顧問是美學市場的轉職者
其他備註
※第四週課程(10/12)當日進行個人色彩實作測色實作練習,為求測色精準請素顏前來或於課前完成卸妝。
有近視者請配戴眼鏡或是無放大、無顏色之隱形眼鏡。
課程進行使用色布由老師提供借用,上課時間為5小時(10:00~16:00),
如須另請老師代購日本進口30色色布,費用約$10000元。
※學員每次上課均須攜帶膠水及剪刀。
※本課程另需繳交課程材料費及日本翻譯教材費用共計$2000元,請於開課當日繳交現金給授課老師。
※本課程為日本JPCA輔證課程,如需參加認證考試須另繳交M1認證考試費用$5600元。

----------------------------------------------------
※本年度JPCA個人色彩技能檢定認證考試與日本同步異地測驗
(1)M1、M2第二梯次認證考試日期:2020/12/06
(2)M3認證考試日期:2021/03/07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