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HZsample 玩皮職人.嚴選手感皮件製作 經典英倫大人感馬鞍包
3FHZsample

玩皮職人.嚴選手感皮件製作

經典英倫大人感馬鞍包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0/08/08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二 19:00-22:00
原價 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0
師資說明

石晏瑄

石晏瑄 老師

PennyRude潘妮路德 品牌創辦人
FB粉絲專頁—PennyRude潘妮路德

經歷:策圖行銷視覺設計師、歐夏麗衣坊版型製作助理、臺中市街頭藝人。
得獎紀錄:臺中女兒圓夢計畫 入圍獎、臺中女兒圓夢計畫 自信獎。
課程介紹
皮革包的使用,代表一個的氣質及品味。市面上的包包款式眾多,品質上卻也高低層次難以肉眼辨別,只有純手工打造真皮包,一針一線細膩的功夫、保養,能讓皮包使用越久越有個人風格。
教學內容
真皮具有一定的質感,即使設計簡單也隱約能透著高級感,加上皮製材質相當堅韌,在長時間的使用下依然不易破損、老舊,可說是製作名片夾或皮包的優質原料。

純手工打造,除了可以自行挑選皮革款式、花紋、顏色,更可以在皮革上敲上名字,不僅能帶來絕無僅有的獨特感,在社交場合上更能展現個人風格,能增進自我的話題性及嗜好,使與他人透過談吐認識之外,還能透過穿著、配件連結更多話題性。

有別以往課程體驗,從打版、設計、裁縫、切割皮,全部製程親手包辦,再利用銅鏈、銅釦及皮革的結合,創作皮件製品。

除了讓學員了解手工皮件產出不易及其中的技巧性,更可以學習到如何鑑定手工皮件的真偽和技術的純熟度。

在課程中從皮革的認識到實作都能讓您親自參與到,在學習的過程中體會美感及創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且質感度提升的皮件製品!


一、 基本功
1. 植鞣皮及鉻鞣皮認識
2. 皮革工具認識
3. 皮革切割方法
4. 皮革背面處理
5. 基本縫合技巧

二、 裁片組裝
1. 皮革切割處理
2. 皮片貼合
3. 皮片背面處理
4. 菱斬使用
5. 裁片組裝及縫合

三、 成品精修
1. 裁片組裝及縫合精修
2. 釘釦工具使用
3. 邊緣打磨
4. 封邊蠟運用

課程中將完成一個經典英倫大人感馬鞍包。
作品尺寸:約長20公分、寬16公分、厚5.5公分。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二人同行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享學費9折優惠。
3.皮革系列課程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享學費88折優惠。
4.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皮件製作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一、課程規範
1.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若有非本人使用情況,經確認後將立即停止上課。
2. 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如有違反,學員須自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3. 課程屬面授教學,若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4. 本部保留更換師資、課程內容及時間之權利。

二、課程相關說明
1. 學費不含課程💰皮革材料費約$800-1,500元(視作品大小而定),請於上課時繳交予老師。
2. 皮革工具老師會準備亦可自備:含木槌、膠板、白膠、刮板、手縫針2隻、丸斬、固定釦具、四合釦具、單孔菱斬、雙孔菱斬、四孔菱斬、劃邊器、處理劑。
3. 學員須自備工具:大把美工刀、30公分以上鐵尺、A4切割墊。
4.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課程學費及材料費。
5. 為維護上課同學權益,僅限報名者本人參加,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