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IBsample 淺識英國巴哈花精情緒紓壓一日工作坊 花精應用一日入門 假日班~NAHA L2舊生另可登錄回訓時數
3FIBsample

淺識英國巴哈花精情緒紓壓一日工作坊

花精應用一日入門 假日班~NAHA L2舊生另可登錄回訓時數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2/03/16

0001/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六 10:00~17:00
原價 2,53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30
師資說明

Dora

Dora

佑蓁國際芳香學苑講師
美國NAHA協會認證芳療師
英國巴哈花精中心Level 1認證花精應用師
英國巴哈花精暨芳香養生推廣協會巴哈情緒花精應用師初階認證
星宇恆光能量工作坊負責人
課程介紹
在面對因疫情帶來的生活快速變動時,如何能安心自在生活,隨著大環境改變,滾動式調整自己的生活方式。
在花精一日工作坊課程中,帶領學員覺察自己身心狀況,並對應花精的使用需求,量身訂製一瓶屬於自己的個人花精。
教學內容

花精是什麼?     是精油或是花水?
花精對高壓族群的生活壓力緩解有什麼幫助?

英國巴哈花精情緒紓壓工作坊課程將藉由說明英國巴哈醫師創立花精的過程,製造與運作方式,
將天然安全簡單完整的療癒系統導入面對壓力與情緒所致的負面情緒,
轉化負向情緒並支持陪伴我們度過難熬的時間,並在自然舒緩的天然療癒體驗中,快速的緩和,回歸生活原有的節奏。

透過一日工作坊課程的學習及交流,能對於英國巴哈醫生的花精療癒有初步了解,
並親自感受個人花精的效用,做為學習花精認證課程的敲門磚
更能完美銜接巴哈花精應用師認證課程,進入更完整有系統的花精學習領域。

 


課程內容:

巴哈情緒花精介紹 I
(1)巴哈花精創立歷史
(2)花精製作方式
(3)緊急用複方花精


巴哈情緒花精介紹 II
(1)七大類38種花精概述
(2)個人花精選用技巧
(3)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
(4)更換個人花精時機及方法
(5)製作個人花精一瓶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前一週完成報名繳費、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部舊生、2人同報,並於開課前一週完成報名繳費、兩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參加本部辦理之英國巴哈花精&NAHA芳療師認證系列課程說明會,並於活動當日完成報名繳費,可享說明會學費專屬9折優惠
4.本部NAHA芳療師認證系列課程舊生,開課前一週完成報名繳費、網路刷卡可享學費85折優惠。
以上身分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花精學習有興趣者,且對不適合敘事療癒、遊戲療癒等人際間互動療育的人,花精是最能保有隱私並達到心理療癒效果的工具。
1.希望能提升自我情緒管理及常面對高壓力的族群想擁有和諧的人際關係者
2.輔導員、護理師、養護中心、芳療師、教師、安親班老師
3.對情緒管理及自然療法有興趣者皆可參加
4.花精學習尤其適合工作壓力大的上班族及孕期/產後媽咪調節生理情緒反應參加
其他備註
1.開課當日需另繳交:調製個人花精材料費700元,請於上課日繳交現金予授課老師。
2.本部NAHA L2結業學員如欲登錄回訓時數,請另行繳交NAHA行政認證費$600元,並於報名時回電告知與護照相同之中/英文姓名。
3.本課程無發予結業證書。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53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