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IFsample 奇藝果小劇場の旅繪水彩速寫室 在紙上來一場旅圖‧臺灣 環島之旅吧! (路線AB/單堂體驗)
3FIFsample

奇藝果小劇場の旅繪水彩速寫室

在紙上來一場旅圖‧臺灣 環島之旅吧! (路線AB/單堂體驗)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0/09/19

0001/01/01
總時數
9hr
時間
四/日 14:00-17:00/平日13:30-16:30
原價 5,18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180
師資說明

Kiwi

Kiwi 老師

FB粉絲專頁—奇藝果小劇場

得獎記錄:2020渲染記憶之城市速寫/森林輪廓 優選

展覽記錄:
民國107年06-08月 台中-一德洋樓 一德風彩畫展聯展
民國107年10-12月 台中-藝術亮點 「繪走過的足跡」星漾商旅個展
民國108年04-05月 台南-旭峯號「古樸歲月」水彩個展
民國108年07-09月 台中-光田醫院「旅行的記憶」水彩個展
民國108年07-09月 台中-學田有藝「回味」水彩個展
民國108年11-12月 台中-803國軍醫院總院「遺落視界」水彩個展
民國109年01-04月 台中仁馨樂活園區「旅行的記憶」水彩個展
民國109年06-07月 新竹胖多米咖啡(街開人生)水彩個展
課程介紹
從日常生活的觀察中,轉化為三維空間的水彩畫作,在六堂課程中將帶領學員一步步從基礎開始,進而慢慢提升繪畫的細緻度,循序漸進適應學習輕水彩基本特性與運用、挖掘速寫的樂趣!
教學內容
Kiwi老師清新溫暖的教學方式及畫風讓你輕鬆遊藝水彩世界,並透過耐人尋味的觀察力增加靈感創作衍繹不斷,也讓你能更明確界定個人藝術性及風格!
課程中不只將完成個人水彩作品,用最簡便的繪畫用具,畫下眼見的台灣美好,陪伴你旅遊台灣365天!

🎨 台中-老屋咖啡
1. 認識速寫
2. 由簡單構圖及物件的立體感呈現
3. 水彩上色的基本練習

🎨 苗栗-龍騰斷橋
1. 簡單透視概念及紅磚的表現

🎨 台中-台中公園
1. 中式非方型的特殊造型建築
2. 湖水面波光倒影的練習

🎨 南投-文心園
1. 歐式建築
2. 窗台綠意表現

🎨 台東-加路蘭海岸
1. 海景前中後景的綜合表現

🎨 台南-桑原商店
1. 進階日式老屋,歲月痕跡表現

※ 老師作品僅供參考,實際作品以個人創作呈現為主。
※ 水彩作品紙張大小:約長18cm*寬26cm(16開)。
優惠辦法
1.3/11前完成報名繳費,享新春早鳥優惠85折。
2.新生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3.舊生/二人同行報名繳費,享學費9折優惠。
4.Kiwi老師一日課程舊生續報旅圖台灣課程,並於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享學費85折優惠。
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初階水彩課程,零基礎無經驗可,需年滿18歲以上。
其他備註
一、課程規範
1.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若有非本人使用情況,經確認後將立即停止上課。
2. 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如有違反,學員須自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3. 課程屬面授教學,若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4. 本部保留更換師資、課程內容及時間之權利。

二、課程相關說明
A. 上課畫具由老師準備,學員共用,如個人有慣用畫具亦可自備
如需自備畫具請準備:
1.透明水彩(學生有自己習慣的亦可,報名時告知)
2.水彩筆(粗中細三支)
3.水彩紙16開
4.2B鉛筆、橡皮擦
5.代針筆 0.4(黑)
6.牛奶筆(uni-ball SigNo白)
7.筆洗
8.吸水抹布。
B.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課程學費及材料費。
C. 為維護上課同學權益,僅限報名者本人參加,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2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18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