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IQB3050 <<靈魂占星-基礎理論班>> 簡單使用核心公式綜觀生命發展運作
3FIQB3050

<<靈魂占星-基礎理論班>>

簡單使用核心公式綜觀生命發展運作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5/14

2024/05/28
總時數
12hr
時間
二 13:00~17:0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700
師資說明

蕭奕君

蕭奕君/GAIA 老師
學歷: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中等教育學程
•經歷:光流整合醫學診所療育師
•現任:蓋亞的占星教室創辦人暨占星療育師/祐慈中醫診所合作身心靈療育
•專長:
高敏感小孩/成人特質療育/靈魂占星、生命能深層活化按摩、水晶礦石療癒、花精療癒
GAIA是如何踏上占星療育師這條路?
自小高敏感體質,在18歲一次練舞意外骨折後,由於四次開刀造成身心失衡,為了讓自己療癒,開始走上自我探索的道路近20年,在使用各種身心靈療法的過程裡,用自己的生命經歷也同步深刻的觀察出生星圖所代表的意義、路徑及開發的力量,並將其應用在許多臨床個案的療癒與特質開展中。
課程介紹
靈魂占星的精神,尊重每個生命都有獨特的樣貌,依其神聖的路徑及自由意志,去體現今生藍圖要體驗的人生!
教學內容
在靈魂占星的領域中,演化占星學是重要的理論架構,出生星盤是你的使用說明書,學習靈魂占星帶你運用核心公式、綜觀生命發展運作!

☑學習重點:
1.進入占星盤的奇妙世界,學習基礎架構的認識。
2.瞭解演化占星學的精神。
3.熟悉演化占星學的核心公式。
4.透過公式,對自己生命脈絡有更寬闊的覺察與照見。
5.從自己的出生星盤,閱讀人生說明書,找出更寬廣的生命發展路徑。
6.由基礎理論班認識自己,開始不同面向人生發現。基礎理論之外,推薦學習:針對生命探索的 圖像解析VS靈魂占星團療班!

☑課程特色:
1.精緻小班教學、指導深入,8人即額滿!!
2.著重生命觀察與實務人生對應。
3.無占星基礎亦可學習。

☑重要!! 出生星盤資料~注意事項
靈魂占星是一門專業的心靈科學,需要您的 ((出生年/月/日/時間/地點))來計算出生星盤,也就是您從媽媽肚子生出來的那一刻,因此有(精準)的出生時間非常重要,若您只知道概況(例如子時),有以下解決方法:
1. 若您在醫院出生,則各地戶政事務所皆可跨區申請出生證明書,上面就有出生時間的紀錄。
2. 若無法查詢到,則需做專業的生時校正。

🔸學員滿滿的迴響:
學員分享課程心得啦~大家一起看看她/他怎麼說😍
董同學的分享😍
在靈魂占星基礎理論這四堂課程中,老師永遠用呵護的心,支持鼓勵我們,每堂課穿插不同影片/跳舞/歌曲/人生語彙/礦石,讓人感動到落淚,有被療癒滋養,加上同學的回饋,滿滿的能量注入了這次的靈魂之旅,能與大家齊聚一堂,真的是值得了。🙋🙋
梁同學的分享😍
明白我的使命!
Oh My God,原來老天爺一直等著我,不斷裝備我,加上呼應木雙魚的能量,就是老師的拉長石給我的感動與肯定,朝著安心立命的展現無限的大愛感染,讓被覺悟的都得到昇華,共嗚。
葉同學的分享😍
發生了很多事,讓我自我懷疑,懷疑自己的能力跟價值,後來因為一些因素,那些責任我必須放下,現在回頭看其實也是蠻好的,有些事跟環境並不是我能處理跟立足,找到自己的定位,做自己想做的。
李同學的分享😍
其實之前一直就很想上靈魂占星,很開心終於成真了。我覺得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穫是更了解自己,看見自己的盲點,還有感知生命藍圖的設計。我的世界再也不以他人為中心,我深知我有照顧好自己,知道自己的立足點,才有力量讓自己更好,而間接的影響到他人。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二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對心靈成長有興趣的朋友,無占星基礎亦可學習。
2.精緻小班教學、指導深入,8人即額滿!!
其他備註
📌 課程規範
1.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若有非本人使用情況,經確認後將立即停止上課。
2. 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如有違反,學員須自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3. 課程屬面授教學,若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4. 本部保留更換師資、課程內容及時間之權利。

📌報名須知-請詳閱

https://taichung.sce.pccu.edu.tw/refund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5,7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