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ISsample 水彩輕鬆畫—奇藝果插畫小教室 紀錄生活有很多種方式
3FISsample

水彩輕鬆畫—奇藝果插畫小教室

紀錄生活有很多種方式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1/10/06

0001/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五 13:30-15:30
原價 2,32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320
師資說明

Kiwi

Kiwi 老師

FB粉絲專頁—奇藝果小劇場

得獎記錄:2020渲染記憶之城市速寫/森林輪廓 優選

展覽記錄:
民國107年06-08月 台中-一德洋樓 一德風彩畫展聯展
民國107年10-12月 台中-藝術亮點 「繪走過的足跡」星漾商旅個展
民國108年04-05月 台南-旭峯號「古樸歲月」水彩個展
民國108年07-09月 台中-光田醫院「旅行的記憶」水彩個展
民國108年07-09月 台中-學田有藝「回味」水彩個展
民國108年11-12月 台中-803國軍醫院總院「遺落視界」水彩個展
民國109年01-04月 台中仁馨樂活園區「旅行的記憶」水彩個展
民國109年06-07月 新竹胖多米咖啡(街開人生)水彩個展
課程介紹
課程的程度由簡易插畫慢慢提升到進階,循序漸進增加難度,適應快好上手,慢慢學習輕水彩基本特性與運用、速寫的樂趣及加強觀察力,可以更用心去感受生活周邊的小角落。由小至大,不管風景、街景、建築、店家室內等等造景,訓練自己把眼前的景物用畫筆直接記錄下來!讓我們一起用畫筆旅繪吧!
教學內容
由KIWI老師暖心帶領~從插畫之中找到樂趣, 並且體驗水彩的療癒力量!讓你擁有好心情,愛上水彩插畫!
課程中了解輕水彩基本特性與運用、及速寫的樂趣及觀察力,可以更用心去感受生活周邊的小角落
之後不管風景、街景、建築、店家室內等等造景,都能自己把眼前的景物用畫筆直接記錄下來!

【小清新-植物篇】
✎ 仙人掌
*由簡單架構及線條繪製仙人掌的韌性

✎ 龜背竹
*利用不同角度繪畫呈現龜背竹的療癒

✎ 綜合小盆栽
*結合色彩、線條、筆法表現綜合小盆栽的融合


【療癒系-海洋篇】
✎ 鯨鯊
*利用類似色彩繪畫呈現大而溫柔的鯨鯊

✎ 企鵝
*由簡單架構及配色繪製小巧可愛的企鵝

✎ 小丑魚
*結合色彩、線條、筆法表現萬人迷小丑魚



※ 老師作品僅供參考,實際作品以個人創作呈現為主
優惠辦法
1.開課前一週,同報KIKW老師2單元水彩插畫課,可享85折優惠!
2.新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3.舊生/二人同行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享學費9折優惠!

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想試著進入繪畫世界的你
#想運用繪畫療癒自己的你
#想學習用透明水彩記錄生活的你
#初階水彩課程,零基礎無經驗可,15歲以上
其他備註
一、課程規範
1.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若有非本人使用情況,經確認後將立即停止上課。
2. 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如有違反,學員須自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3. 課程屬面授教學,若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4. 本部保留更換師資、課程內容及時間之權利。

二、課程相關說明
A. 上課畫具由老師準備,學員上課借用,課後須歸還,如個人有慣用畫具亦可自備

如需自備畫具請準備:
1.塊狀透明水彩(透明水彩皆可)
2.水筆:飛龍Pentel 自來水筆
3.牛奶筆(uni-ball SigNo白)
4.2B鉛筆、橡皮擦
5.水彩紙16開(300g純棉無酸紙-中粗紋)
6.代針筆(0.4mm)

B.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課程學費及材料費。
C. 為維護上課同學權益,僅限報名者本人參加,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32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