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K8SAMPLE 韓流時尚流行MV熱舞 4週學會BLACKPINK最新熱門舞曲~熱力性感跳起來!
3FK8SAMPLE

韓流時尚流行MV熱舞

4週學會BLACKPINK最新熱門舞曲~熱力性感跳起來!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5/10/13

0001/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六 18:30~20:00
原價 1,49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490
師資說明

Megan

Megan
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舞蹈學系畢
황지은韓學院舞蹈教室負責人
世界健身中心舞蹈老師/True Yoga瑜珈健身中心舞蹈老師/崇德國中、大墩國中、忠明高中、爽文高中等舞蹈社團指導老師/帶領崇德國中榮獲全國舞蹈比賽第二名。
相關影片
BLACKPINK - 'How You Like That' M/V
課程介紹
日韓流行音樂一直是目前主流音樂市場的時尚指標,
尤其是唱跳團體的音樂及舞蹈,總是年輕男女爭相模仿的對象。
透過音樂及舞步的編排,讓您也能跟上流行最前線,一圓動感舞者夢。
並可為即將到來的耶誕舞會Party.年終尾牙演出準備,成為眾人注目焦點的Dancing Queen!
教學內容
含韓國女團BLACK PINK重磅回歸最新力作《How You Like That》一推出就攻佔各大音源榜冠軍
性感熱情又帶點嫵媚挑逗的MV也一天內就衝出8千萬點閱率的驚人成績,成為YouTube史上「24小時內觀看次數最多MV」

熱愛韓國團體舞曲節奏明快、動作俐落的妳/你,是否也想跟著音樂的旋律,盡情伸展肢體線條,展現屬於你的活力與自信呢?
快跟著Megan老師4週就學會這首性感指數破表的《How You Like That》!

1.拉筋舒展的肌耐力暖身操。
2.基礎律動
3.BLACKPINK的《How You Like That》動感熱舞教學
4.緩和放鬆肌肉,回流拉長肌肉線條。
優惠辦法
1.新生、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兩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本課程適用政府補助之「 3倍紙本振興券」,紙本面額視為等值現金使用!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舞蹈有興趣之國中以上成人
其他備註
學員上課需自備毛巾、水杯,並穿著輕便服裝、鞋底乾淨的運動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49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