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M1SAMPLE ZUMBA Fitness熱力律動有氧 Let
3FM1SAMPLE

ZUMBA Fitness熱力律動有氧

Let's party time! 快樂飆汗的熱情音樂有氧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7/09/25

0001/01/01
總時數
8hr
時間
三 18:00-19:00
原價 2,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400
師資說明

陳彥宏

陳彥宏
國立嘉義大學體育與健康休閒研究所
ZUMBA Sydney Fitness First 師資培訓
嘉義基督教醫院特約運動指導員
彰化區救國團有氧舞蹈專業師資/員林區救國團有氧舞蹈專業師資

專業認證:
ZUMBA fitness 國際證照
ZUMBA kids & Jr. kids國際證照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來自南美洲的ZUMBA Fitness是結合超過24國舞曲的有氧體適能課程,融合騷莎、雷鬼、嘻哈、森巴、肚皮舞、佛朗明哥、哥倫比亞及梅倫格等舞蹈動作,營造熱鬧歡樂的的派對教學型式,藉由音樂帶動舒解壓力,在輕鬆熱情的氣氛下,增進心肺適能和肢體協調能力,60分鐘燃燒多餘熱量達到體態雕塑的效果並促進健康。
教學內容
一.暖身活動:基礎有氧熱身操(10分min)
利用音樂性帶動肢體協調能力,藉由簡單的有氧舞蹈來提高注意力和興趣,做伸展等低衝擊有氧舞蹈等動作,並使其在主要活動前避免運動傷害,並使其身體覺醒。

二.ZUMBA Fitness熱力有氧舞蹈運動(35 min)
增進心肺適能和肢體協調能力,結合舞蹈變化。老師會用最輕鬆的基礎律動帶動身體,加強協調性。
高低衝擊ZUMBA有氧,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帶您進入有氧舞蹈的奇妙世界,增加基礎代謝率最有效的運動舞出完美體態。

三.緩和運動(15 min)
體適能活動 核心肌群 肌耐力 體態雕塑
簡單的肌力訓練及體適能活動
平衡身體,緩和伸展調整身體適能。
優惠辦法
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享學費新班企劃早鳥優惠9折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久坐上班族及沒時間運動者
2.對運動,舞蹈,健身有興趣者
3.喜歡快節奏及不同舞蹈風格者
4.希望流汗及運動量大者
其他備註
※請勿赤腳或穿不合適的鞋子上課,上課請穿著輕便運動服裝、鞋底乾淨的運動鞋、襪。
※學員請攜帶毛巾、水杯。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