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S2B307B 認識你的聲音色彩特質一日工作坊 如果你的聲音有色彩,那會是什麼顏色呢?
3FS2B307B

認識你的聲音色彩特質一日工作坊

如果你的聲音有色彩,那會是什麼顏色呢?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7/13

2024/07/13
總時數
6hr
時間
六 10:00~17:00
原價 3,98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781
師資說明

Izumi

Izumi(泉)
Izumi ∞ Colorful notes 心靈音樂品牌與Moon Voice身心靈服務創辦人。
畢業於日本東京國立音樂院,主修創作和鍵盤樂器。
擁有閱讀色彩能量頻率的天賦,在聽到聲音時,能同時感受到豐富繽紛的色彩呈現。
透過幾十年來的觀察研究,了解每個頻率有其意涵,與身心情緒、性格特質、脈輪色彩也有所關聯。現在結合音樂和閱讀頻率的專長,從事個人聲音特質分析、療癒色彩音樂演出。
歡迎你來認識色彩頻率的奧秘,並親身感受音樂調頻的流動與放鬆吧!
更多內容及試聽請前往粉絲頁:
音樂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zumicolor/
身心靈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onvoice11/
課程介紹
聲音就像DNA的編碼一樣,呈現出每個人特殊的氣質與個性。 有的人聲音清透,像春天的徐徐微風;有的人聲質溫暖,好似冬日的暖陽。課程會從遊戲開始,連結色彩能量與感受,並帶入色彩心理學,輕鬆認識各種不同的聲音色彩特質。歡迎你來認識色彩&頻率的奧秘,用全新的的角度認識自己吧!
教學內容
「如果你的聲音有色彩,那會是什麼顏色的呢?」
聲音就像DNA的編碼一樣,呈現出每個人特殊的氣質與個性。歡迎你來認識色彩&頻率的奧秘,用全新的的角度認識自己吧!
【課程目標】
認識色彩能量與頻率的關聯,發現自己的聲音色彩特質。
【教學內容】
1.色彩能量與心理學探索
2.聲音色彩入門
3.靜心時間
4.玩!聲音
5.聲音色彩特質解讀
【上課請注意】
1.請穿著輕便的服裝前來。
2.學員請自備12色以上蠟筆或色鉛筆(24色為佳)。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二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對聲音&藝術療癒有興趣的朋友。
2.想提升感受與直覺力的人。
3.對色彩能量和色彩心理學有興趣的人。
4.想了解自己聲音特質的朋友。
其他備註
請穿著輕便的服裝上課。

📌 課程規範
1.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若有非本人使用情況,經確認後將立即停止上課。
2. 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如有違反,學員須自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3. 課程屬面授教學,若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4. 本部保留更換師資、課程內容及時間之權利。

📌報名須知-請詳閱

https://taichung.sce.pccu.edu.tw/refund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3,781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3,98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