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S4B3060 年齡與前世回溯工作坊 深入過去打開2024年的重生關鍵
3FS4B3060

年齡與前世回溯工作坊

深入過去打開2024年的重生關鍵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6/30

2024/06/30
總時數
8hr
時間
日 09:30-12:30;13:30-18:30
原價 3,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10
師資說明

陳德修

陳德修 Ethan老師
現任:美國 NGH協會專業講師 (專長催眠師培訓)
專業證照:美國賽倫國際大學MBA、NGH催眠訓練師、NGH催眠治療師、AAH催眠治療師、BACH 花精認證課程、Dr. Stephen Gilligan系統催眠、中國二級心理諮詢師
擅長:NGH 催眠治療師、AAH 催眠治療師、舞台催眠、人際溝通與談判、銷售與激勵技巧
相關經驗:富邦人壽銷售課程講師(催眠式銷售)、中國人壽催眠式銷售課程講師、疾病管理署潛意識溝通課程講師、空中美語課後心理輔導老師、專業催眠療癒工作坊帶領、一對一催眠治療..等
課程介紹
在前世今生過程中,你將帶著覺知與勇氣,去探索與突破過往產生的障礙,透過這次回溯體驗將是您一生中最重要的蛻變與轉化機會!
教學內容
🌟 在這場前世回溯的旅程中,我們將一同揭開你的過去,解開未來的謎團,並尋找2024年的重生方程式!在這場工作坊中,我們將不僅僅探討前世今生的由來與原理,還會提供各種嶄新的活動、體驗、和流程,以幫助你更深入地理解自己的靈魂歷史。

🔍 工作坊內容一覽:

1. 催眠與前世今生的由來與原理

🌌 魏斯醫生與前世今生:探索催眠專家魏斯醫生如何啟發了前世回溯的奧秘。
🤷 前世今生是真的嗎?:深入研究前世回溯的科學背後,並討論其真實性。
📜 分享真實的前世今生故事:聽取人們真實的前世回憶,感受他們的奇幻經歷。
🌍 談談古今中外的前世今生:瞭解不同文化中前世今生的觀念和實踐。
2. 各種穿越前世今生的方法

🔮 塔羅引導法:透過塔羅牌的神秘力量,尋找前世的線索。
🏠 多門之屋引導法:踏入一扇通往前世的神秘之門,探索過去的生命。
✈️ 旅行引導法:飛越時空,回到前世的生活場景。
🕰️ 時間之線引導法:跟隨時間的軌跡,揭示前世的秘密。
3. 你也能成為前世今生催眠師

🧘 學會幾種催眠引導法:瞭解並掌握催眠技巧,引導他人回到前世。
🌟 學會幾種催眠深化法:提高催眠深度,讓前世回溯更加深刻。
🧙 學會幾種催眠現象:解讀催眠現象,深入研究靈魂的多重層次。
👁️ 成為一個前世今生專家:培養你的催眠技能,成為前世回溯的權威。
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讓我們一同啟程,探索前世的記憶,揭開2024年的重生關鍵。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已經深入研究前世回溯的專家,這場工作坊都將為你提供嶄新的見解和體驗。讓我們一同啟動心靈之旅,解鎖前世的秘密,迎接一個全新的未來!" 🚀✨

有許多受Ethan老師啟迪的學員,與您分享課程的點點滴滴~~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的「內在女孩」在我毫無覺知之下自己突然跑出來!
她終於出來了!
她被看見、也被聽見了!
而且她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
說真的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這麼「難過」、「哭這麼傷心」
.
因為我覺得過去的事情沒什麼好傷心的
我不想背負傷痛往前進
但我會記得這些傷痛都是我的驕傲
.
為什麼她突然願意出現?
或許是Ethan老師那一份「溫柔的力量」
深深吸引著「內在女孩」
.
「內在女孩」一直被逼著要懂事、堅強、成熟、穩定
幾乎沒有機會跑出來透透氣
「內在女孩」就一直壓在最深最深的內心裡
.
這也是第一次在課堂淚崩
以前就算講到我人生最暗黑低潮的時期
都能雲淡風輕描述這一切
情緒完全不會上來
.
昨天其實我不想坐在那一個角落
我本來也是想要躺在地上的
但是腦袋有個聲音就是叫我坐在角落
我想就是「內在小孩」要坐在角落的吧
說沒幾句話眼淚就又奪眶而出⋯⋯
我完全又被我的反應「驚嚇破表」耶
想說這好什麼好哭的??
.
但被Ethan老師溫柔又有力量的話撼動
老師看我哭得這麼傷心的對我說:
「我看見了你、我聽見了你!」
這兩句話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
昨天有太多的意外的意外
謝謝老師給我了一個很「奇妙的生命經驗」
讓「內在女孩」願意出來
謝謝老師「溫柔的力量」感動了我的內在女孩
謝謝老師讓我看見「內在女孩」
我也謝謝我的「內在女孩」
一直支持著我不哭不鬧的讓我更堅強
我會記得擁抱我的「內在女孩」愛她、保護她!
.
謝謝老師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讓我懂了更多事情
也謝謝各位!❤️❤️❤️
⏳ ⏳ ⏳ ⏳ ⏳ ⏳ ⏳ ⏳ ⏳ ⏳ ⏳ ⏳ ⏳ ⏳ ⏳ ⏳ ⏳ ⏳

課程中~透過大家的相互學習,重新找回自己,當下有更多感動,活著真好!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二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想要改變命運、面對自我、清理無名、擴展生命的朋友
2.想更進一步開啟身心靈意識,擺脫負面與消極制約的朋友
3.想藉此調整身心,覺知累世印記,與之和解、轉化自我者
其他備註
📌 課程規範
1.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若有非本人使用情況,經確認後將立即停止上課。
2. 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如有違反,學員須自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3. 課程屬面授教學,若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4. 本部保留更換師資、課程內容及時間之權利。

📌報名須知-請詳閱

https://taichung.sce.pccu.edu.tw/refund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3,61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3,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