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X7sample HSP超覺催眠精華班 【一階】提昇財富力與幸福力的心靈魔法
3FX7sample

HSP超覺催眠精華班

【一階】提昇財富力與幸福力的心靈魔法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9/03/06

2019/03/07
總時數
21hr
時間
日 10:00~18:00
原價 9,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000
師資說明

郭証銂

郭証銂 老師
◎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博士班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唯識相法催眠學院創辦人
◎靈氣心希望塔羅坊創辦人
◎大陸高級心理諮商師認証
◎NGH美國催眠學會催眠培訓導師
◎ABH美國神經語言學會催眠培訓導師
◎上市公司1783和康生技面相學顧問
◎國內外潛能開發、銷售效能、決策管理數十種頂尖行為科學訓練
經歷
中華民國人相學會總會第9、10、11屆副理事長、精銳開發實業(股)公司總經理
【媒體專訪】
曾擔任臺灣許多熱門電視節目的特別來賓,談論心靈科學等議題,並多次接受平面媒體專訪。
東森電視臺-開運鑒定團
中國電視臺-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中華電視臺─午間新聞
年代電視臺─晚間新聞
正聲廣播電臺-理財我最大
中廣新聞網-兩岸大三通
中天電視臺─幸福相談所
【專業證照及學習】
NGH高階催眠、安徽相法、NLP、家族排列、臼井靈氣、光的課程、開啟光體、時間線回溯、脈輪能量、觀靈術、OH卡、台北願景團體治療、實踐家Money&You、超級行動力研修、美國BSE企業家商學院、會議行銷講師班、全腦開發講師班、超級成功學、形家派姓名、形家陽宅學、阿卡沙紀錄、24股DNA、5D梅爾卡巴&生命之花、SRT靈性反應療法、道法、薩滿巫術。
2003年至今
總計超過一萬小時教學經驗及一千小時的演講資歷,累積一萬人次個案經驗。
郭老師二十餘年來開班逾百期,幫助了成千上萬的個案及學員戒除惡習、走出感情傷痛、確立人生目標、改變命運、脫離事業低潮、倍增業績、提昇自信與勇氣。他的學員及個案來自不同社會階層遍及五大洲,有大學教授、科技新貴、醫生、律師、民意代表、軍警官、國安人員、會計師、工程師、設計師、靈媒、神職人員、命理身心靈老師......
課程介紹
此套教學完全以實務為主,實際面對個案時,能在最短時間內,快速深入潛意識,找出問題核心,協助個案產生身心靈的自我轉化,建立正向觀念,結業後可由提昇自我發展開始,延伸至家庭與工作中。
本課程內容,超越催眠及各類身心靈國際証照班,是您邁向靈性工作者的最佳選擇。
教學內容
您想超越自己嗎?
您在追尋靈性的成長之路嗎?
您想尋找人生的意義與存在的價值嗎?
您是否有助人的使命想協助自己與他人穿越命運的風暴?

這是一門協助您揚昇自己、療育創傷、開啟靈視力、探索靈性,改變命運的課程。當您看到這段內容,您的內在已經受到神性的感召。
適合對象:
1.尋求揚昇的你
你是否自幼體質敏感,常受不明能量干擾,淺眠、昏睡、無明情緒低潮、夢魘如影隨形,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家庭、人際關係卻不知如何改變。
2.尋求改變的你
你是否正走在人生的低潮,感情、家庭、工作、事業充滿瓶頸;有著打不開的結。你的六親、伴侶正陷入命運風暴,感到痛苦;你卻無能為力,很想要掙脫卻不知從何著手。
3.渴望成為靈性工作者的你
如果你想要成為占卜師、通靈諮商師、命理師、靈性工作者,本課程提供最快速、最經濟,可以助你踏上執業之路的訓練。

從諮商到療育的全方位訓練
國內外命理從業人員常透過手面相、八字、姓名、塔羅、OH卡、占星、靈性彩油來瞭解個案的問題,但個案狀況是屬於情緒障礙、感情、人際、信念、壓力、基因、家庭成員的問題則需要更深層的處理方式。

身心靈轉化揚昇遵循天人合一和大道至簡,整體和諧的哲學理念,是郭老師整合古典心靈溝通、新時代潛意識溝通、超個人心理學、深層溝通、靈氣、光、脈輪、ESP超直覺閱讀、道法、中西方命理、東西宗教思想、NLP、意向對話、精神分析、家族系統排列、氣功能量、中醫經絡穴道、氣色能量相法、現代祝由術等古今中外多種先進的身心靈療育理論技術精華於臨床操作中,比一般的身心靈技術功能更強大。讓您僅僅投資一次就能學習整合各派技法,而且能夠快速學會、快速運用。
本課程內容,超越催眠及各類身心靈國際証照班,是您邁向靈性工作者的最佳選擇。

第一階:心靈轉化─深層探索
一、廣義與一般潛意識溝通的定義
二、古典、現代、科技潛意識溝通法的差異
三、三十項潛意識溝通類別
四、萬物皆可溝通,宇宙、星球、疾病、基因、靈體(嬰靈、指導靈、外靈)、業力、物質及非物質的潛意識溝通成果
五、個案的潛意識溝通感受性評估
六、潛意識溝通引導的重點技巧
七、潛意識溝通引導詞的明示與暗示
八、說說話閉上眼就進入的潛意識溝通技巧
九、成功深入個案潛意識的第一步:建立親和感
十、弦宇宙靈氣─開發您與生所俱來的能量訓練方式,讓您瞭解宇宙能量的運作,而能量透過傳導可轉化為質量,當您掌握了能量運作的技巧在面對各種身心靈的問題時都能迎刃而解,更能自助助人。
十一、腦波訓練燈應用─業界首創以腦波訓練系統,進行潛能開發及情緒調整的培訓。
十二、潛意識溝通實務,身心靈全面提昇的溝通技巧
(一)身
舒解壓力、增進睡眠、平穩情緒、戒除不良習慣
(二)心
正向思考、時間線回溯童年經驗、療癒內在小孩、宮內記憶
(三)靈
前世迴溯、瀕死經驗、增強直覺力、潛能開發、與神對話、觀落陰(觀靈術)、中陰身經驗
十一、身心靈溝通師的自我修煉與氣色學
(一)身心靈老師必修的氣色學原理
(二)個案遭外靈入侵(卡陰)的氣色觀看方法
(三)療育成功、解除外靈後的氣色觀看方法
十三、郭証銂老師擅長在課堂上,快速有效的解除學員深層的心靈創傷或課程進行中的突發狀況,在場學員全程目睹完整操作過程,這是其他身心靈課程鮮少有的教學模式。

如果您正在追尋自我的靈性成長、尋求生命的實相、發覺生命的意義與價值,渴望解脫自己與家人的痛苦;如果您想自助助人、利己利人,渴望協助更多人脫離痛苦與命運枷鎖,歡迎參加本課程,運用它認識自己穿越業力改變命運。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8,800元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可享學費8,600元優惠
3.2019/10/6免費講座當日完成【一階】【二階】繳費報名,可享套餐最低優惠16,800元!
優惠
4.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有興趣者皆可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