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Z9B3050 芮秋Rachel的透明水彩繪畫課 【週四下午班】動物似顏繪
3FZ9B3050

芮秋Rachel的透明水彩繪畫課

【週四下午班】動物似顏繪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5/02

2024/05/23
總時數
8hr
時間
四 13:30~15:30
原價 3,1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100
師資說明

芮秋

芮秋老師
●畢業於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美術系
●Rachel’s Studio 創辦人
●FB粉絲專頁—芮秋:https://www.facebook.com/IM.RachelC/
●跨界異業合作經歷:巡繪枋寮地方故事插畫展、雲林布袋戲刊物書籍插畫、成真咖啡館商業插畫、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豐原區文宣插畫、高雄歷史博物館-打狗文化展劇場佈景繪畫
課程介紹
水彩顏料沾上水後,似乎就能以流動的方式將人之間的情感傳遞,不管是恣意在畫紙留白,或是恰如其分的色彩層疊,好像全世界都能以這共同語言溝通。
水彩的透明性質,更能呈現出光影間細膩的變化,芮秋老師將在課程中指導你如何畫出從二維平面的照片呈現三維空間的體感,讓你的美感「有感」!
教學內容
歡迎一起來加入芮秋老師的繪畫小宇宙,教你從水彩基本功渲染開始,進而教你畫容易入手的作品,讓你發現水彩樂趣,畫不膩玩不膩!

【動物似顏繪】
🎨 初次見面
認識透明水彩、專用技法與動物五官練習

🎨 二次相會
動物整體結構講解與練習

🎨 三次團聚
媒材應用與上色技巧學習

🎨 完美合作
創作動物似顏繪-繪製自選圖案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周前報名享課程優惠價$2,850
2.二人以上同報可享$2,700/人
**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時尚人像畫有興趣的你
#想學習人像五官的你
#想學習透明水彩渲染的你
#對繪畫有興趣的你(無基礎可)
其他備註
一、課程規範
1.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若有非本人使用情況,經確認後將立即停止上課。
2. 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如有違反,學員須自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3. 課程屬面授教學,若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4. 本部保留更換師資、課程內容及時間之權利。

二、學員須自備(建議至美術社購買):
1. 水彩筆:圓頭2號、6號、8號
2. 調色盤(建議使用鐵製調色盤,塑膠製亦可)
3. 法國水彩紙或山度士水彩紙8開一本
4. 「透明」水彩顏料12-18色組,溫莎牛頓、好賓,亦或是自身慣用品牌皆可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3,1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3,1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