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G46sample

新世代科技概論研習班-半導體產業單元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3/09/17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師資說明

韓名揚 博士

韓名揚博士
現職:鑫報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投資部協理
學歷:國立清華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研究所博士
經歷 : DRAM廠先進基礎技術部門資深工程師、專利工程師
教學內容
擔任過美國亞洲電子業《Electronic Business Asia》總編輯Craig Addision近年撰寫『Silicon Shield(中文譯名為〝矽屏障〞)』一書,深入剖析台灣半導體產業優勢所建立之國際競爭力與國際政治、國防上較勁籌碼。台灣半導體之父張忠謀先生近期表示『摩爾定律(Moore Law)』仍將影響為來三年資訊科技產業之發展,我們相信台灣半導體產業在面臨大陸市場蓬勃開展與新興競爭對手(player)加入,以及面對歐美IDM大廠之技術優勢壓力下,台灣半導體產業將再次開展出不同營運形貌與優勢,能夠時時掌握半導體產業新興技術、營運模式之成長與蛻變,將有助您掌握與思考台灣資訊科技發展之契機與前瞻。
本課程以『探索半導體產業最關鍵課題之課程』為主軸,分別以「半導體科技技術現況與發展」、「半導體產業結構與經營模式」、「半導體重要技術發展趨勢」與「關鍵議題與投資前瞻」四大主題為課程內容;我們將邀請具備產業科技基礎知識與熟稔產業發展之講師,透過完整縝密的十二小時課程及教材,即便非理工相關科系背景的朋友,您也能一一掌握半導體技術、市場與產業知識。
歡迎您來!
優惠辦法
NT5,000/人,同一單位二名(含)以上或9月11日(星期四)前完成報名與繳費者,優惠方案為NT4,000/人。
並贈送每位學員韓名揚博士所著『半導體產業的投資 - 從半導體技術發展軌跡研判IC產業的投資趨勢』一書(每本售價新台幣600元)。
適合對象
1.企業之業務、企劃或PM人員
2.產業研究或投信投顧專業人員
3.投資機構負責投資人員
4.投資銀行業務專業人員
5.相關事業技術人員或專案經理
6.有興趣完整瞭解半導體產業之技術、產品應用與市場前瞻等朋友。
其他備註
學員人數上限50名,未達25名不開班。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