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GA1sample

品牌授權策略與管理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05/09/23

0001/01/01
總時數
3hr
時間
師資說明

黃文榮、鄭玲玲、黃正君

黃文榮 外貿協會市場拓展處 處長
鄭玲玲 奇哥股份有限公司行銷企劃部 協理
黃正君 麥可強森多媒體科技 總經理
課程介紹
『品牌』的重要性,不應該只是探討經營『自創品牌』需要投入多少資金與人力?『品牌』如何建立識別系統或維護?『品牌授權』可能是企業品牌延伸與發展策略中最具高附加價值的領域,也是不少企業經營者煞費苦心地尋找跨入『品牌經營』的悠然捷徑,更是目前台灣中小企業轉型與成長之旅最值得參考與借鏡的營運模式之一。
教學內容
【主 題】:台灣廠商如何成功的跨入國際品牌授權市場 13:30~14:20 外貿協會市場拓展處 處長黃文榮
【內容簡介】:外貿協會黃處長將以自92年負責推動「國際知名品牌策略聯盟」服務專案以來,結合海外資源與資訊,成功媒合與協助台灣廠商簽署國際品牌之經驗與發展,黃處長將分享與會來賓「國際品牌授權市場趨勢」、「品牌授權餅有多大」、「授權品牌種類、型態」與「被授權商的成功六部曲」等精彩觀點與建議。


【主 題】:如何選擇與經營國外授權品牌 14:40~15:40 奇哥股份有限公司行銷企劃部 協理
鄭玲玲
【內容簡介】:鄭協理將以『奇哥公司經驗』為主軸,以商品品類、企業形象等企業構面介紹如何選擇適合的授權品牌,且以授權者、市場面等觀點談如何成功的經營授權品牌。

【主 題】:從『豆豆看世界』談品牌發展與品牌授權 16:00~17:00 麥可強森多媒體科技總經理 黃正君
【內容簡介】:「豆豆看世界」的品牌發展故事,是近年一個值得探討與學習的寶貴經驗,「豆豆看世界」目前也成功的跨入東南亞市場;黃總經理將以經營『豆豆』品牌之發展與授權歷程,讓與會來賓一起感受台灣中小企業發展品牌與經營品牌授權市場的商機與模式。
優惠辦法
報名本講座之學員可抵94/10/06「經營品牌授權業務的『致勝秘笈』」部分之等值費用(300元),或抵動腦雜誌之「動腦講座」(廣告企劃、媒體企劃、公關操作、廣告創意、媒體業務、直效行銷、廣告AE、行銷策略等) 等值費用。
適合對象
對於『品牌授權』經營實務有興趣之社會菁英。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