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K41sample

互動遊戲網輕鬆作

Dreamweaver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未定 未定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楊艾迪
世紀多媒體公司MIS系統總工程師
專業兒童電腦講師,五年以上經驗
課程介紹
你想要自己設計一個互動式的遊戲嗎?Dreamweaver互動遊戲網輕鬆學讓你輕鬆學會Dreamweaver完成網頁及設計互動遊戲,成為一個電腦高手。
教學內容
國小學童對於資訊電腦的興趣及吸收力都非常強烈,尤其現今許多學校都會要求學生們製作班級網頁或者個人網頁,學生們對於網頁製作、影像繪圖、動畫等製作軟體雖已會應用,但要做的又酷又炫,與眾不同,就需要更多的專業技巧了。
也希望延伸學生對於資訊電腦的興趣,因此開設電腦輕鬆作系列課程,可以進一步訓練孩子的電腦能力。

本班為【互動遊戲網輕鬆作】使用Dreamweaver軟體教學
Dreamweaver比Frontpage功能更強的網頁著作軟體,學校沒教過的網頁製作軟體!並且與Flash同一公司出版,因此相互應用的程度更佳。還可以製作互動式的網頁遊戲。
【課程內容】
1. Dreamweaver環境及面板介紹
2.網站規劃、Photo Impact 製作及JAVA按鈕
3.頁框、滑鼠變換按鈕、導覽列、視窗開啟方式
4.表格製作版面、圖片下載、FLASH連結。
5.檔頭介紹、表單換頁功能介紹、圖像編輯。
6.互動式遊戲設計
7.網頁拼圖遊戲 (Behaviors功能)。
8.變換顏色的車子 (Behaviors功能)。
9.貓捉老鼠 (Behaviors功能)。
優惠辦法
本班目前開放預約,凡預約者可享優惠(折扣$300元)!
適合對象
國小四年級以上學童,具電腦基礎
其他備註
一、本班目前開放預約,預約人數達10人即可開班。
預計開課時段為:周日上午10:30~12:00或下午1:30~3:00兩時段供預約。

二、預約方式:
1.電話預約:預約專線0800-008918分機8224
2.網路預約:請點選網頁上諮詢按鈕後,輸入基本資料即可。

三、歡迎課輔安親班及國小學校等團體包班,團體包班學費另外估價!

四、教室設備說明:
1.電腦等級:15吋液晶螢幕、PIII550以上主機等級,上課環境保證全國最好!
2.上課保證一人一機
3.教室備有電腦同步操作系統,每個座位上的銀幕都可以同步顯示老師操作畫面,絕對不會看不清楚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