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KA8sample

西洋棋兒童研習營

從棋藝中培養佈局觀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3/05

0001/01/01
總時數
12.5hr
時間
~
13:20~15:50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000
師資說明

岳葳仲老師

岳葳仲 老師
台大盃全國西洋棋公開賽冠軍
椰林盃全國西洋棋公開賽冠軍
四屆中華民國西洋棋全國公開賽社會組冠軍
中國廣東省棋藝學院進修兩年
國際認定等級分及中華民國西洋棋協會專業教練
課程介紹
你還記得在哈利波特第一集中那悠關生死的西洋棋嗎?
教學內容
西洋棋可以挑戰邏輯思維能力及反應力,課程中老師會教導西洋棋的基本棋法和下棋的策略與思考喲。

西洋棋為國際知名體育比賽項目,最高等級為國際奧林匹克西洋棋大賽。棋類運動是非常適合東方人用腦的運動,中國大陸西洋棋女子組是世界排名冠軍,男子組是排第十名,這是台灣繼跆拳、射箭單項運動後的,可作為與世界各國較量的比賽奪冠栽培項目之一。中華民國西洋棋協會努力爭取加入國際西洋棋協會通過後,台灣人也終於可以參加西洋棋國際比賽。2006年台灣將有第一批代表隊參加亞運西洋棋比賽。西洋棋除了可以訓練小朋友思考及穩定性,也可作為長期栽培的技能呢。

今年暑假西洋棋共有三梯次,第一梯--西洋棋入門、第二梯--西洋棋全美語、第三梯--西洋棋進階

本班為西洋棋入門班
【入門班課程內容】
1.認識西洋棋
2.基本走法
3.兵型結構
4.戰術組合:西班牙式、義大利式、法蘭西式
5.車輪戰
優惠辦法
優惠三部曲:以下優惠歡迎合併使用
【揪團合購大折扣】凡6/15前報名者可享以下折扣
1.單科網路報名95折 2.兩人同報或一人同報兩科9折 3.三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三科85折
【同週第二堂半價】
1.半日課程加價優惠:凡同一學員參加9:00~11:30或13:20~15:50課程者,即可享以原價五折價加購同週另一時段課程。
(註:兒童腦力開發不享此優惠方案)
2.體能課程加價優惠:凡同一學員排滿09:00~15:50課程者,即可享以原價五折價加購當週16:00後之體能課程。
【全天午餐我請客】凡參加排滿全天(09:00~15:50)課程者,免費贈送當週午餐。
適合對象
升國小一年級~六年級學童
其他備註
一、本課程修習時數需滿課程總時數4/5使得頒發結業證書。
二、主辦單位:華岡興業基金會;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三、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34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