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KABsample

小小甜點皂師

幸福造型甜點皂(可電話或臨櫃報名)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2/04/07

2022/07/01
總時數
6hr
時間
09:00~16:30
原價 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000
師資說明

王翠華老師

王翠華老師

最高學歷
暨大附中會計事務科

現職
貝洛兒手工皂負責人
經歷與年資(具代表性的經歷3項)
XX公司協理(5年) 台灣手工皂推廣協會合格講師
文化大學教育部中和分部手工皂講師
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師資培訓班講師
Beryl soap貝洛兒天然手工香皂負責人
國際牌松下電器手工皂課程講師
歐舒單L'OCCITANE Taiwan品牌員工教育課程講師
實踐大學推廣部蠟燭課程講師
MaxMara服飾品牌手工蠟燭專聘講師
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師協會NAHA芳療師認證
中華職訓局手工皂保養品課程講師
聯合報文化基金會手工皂講師
桃園縣職訓局手工皂保養品課程講師
中和慈濟靜思堂手工皂專聘講師
新光吳氏基金會手工皂講師
美敦利醫療產品股份有限公司講師
國家丙級美容技術士執證照
國家乙級美容技術士執證照
韓國CLAB協會蠟燭設計證照
韓國GARNISH DESSERT CANDLE協會甜點蠟燭證書
韓國KNDA協會大豆蠟裱花專業證書
韓國KLHA協會奶油土裱花高階證書
韓國SFCA 協會蛋糕裱花高階證書
韓國GFDA協會蛋糕裱花高階證書
韓國HASTABLE MASTER CLASS協會藝術蠟蠋證書
韓國SDCA協會石膏裱花香氛證書
韓國IADA協會擴香石裱花設計證書

部落格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hreetwoone0
Instagram ID 貝洛兒手工皂
課程介紹
本課程主要以呈現各種豐富的甜點來創作,製作的香皂不僅有甜點的造型,也有屬於它該有的味道,達到色香兩具全。不但可自行使用或者當擺設,也可再經包裝後當禮物贈好友,讓小朋友在創作製作中更能體會創意與生活的結合。
教學內容
// 課程內容 //
透過技術性的學習製作手工皂,更當作一甜點來創作,運用不同的技法與工具,把她們喬裝成甜點蛋糕的模樣。創作過程中的樂趣,伴隨著喜悅與成就,這樣的愜意與美好,是無可取代的幸福療癒。
第一次就做出幸福又美麗的甜點皂,而手工皂不只是體驗純淨的洗感,還能創造出更豐富的視覺享受,課程設計由簡入繁,讓第一次動手做的小朋友也能輕鬆上手,親手打造純樸的皂,讓幸福製作的過程充滿樂趣!

1.手工皂原理與手工皂種類
2.手工皂材料特性解說
3.甜點皂製作技巧與調色技巧示範
4.「小熊軟糖隨身皂」、「水果慕斯皂」、「明治抹茶金箔皂」
5.三款甜點皂製作加禮品包裝技巧

✿課程期間,請同學全程戴口罩上課。
✿兒童營隊配置額溫槍、酒精給予同學使用。
✿夏令營課程隨時因應COVID-19之新型冠狀病毒影響,若台北市政府下達防疫警戒調整三級以上,停止實體課程,課程將轉為線上授課,保留課程內容調整之權利。
優惠辦法
優惠資訊:
˙早鳥優惠-於6/24前報名3k系列兒童夏令營課程,學費可享以下優惠:
1 單科報名學費享95折
2 同報二門學費享9折
3 三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三門以上學費享88折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加購優惠
凡同一學生排滿09:00-16:00課程者,即可以原價5折價加購當週16:30-18:00之體能課程。

˙團報優惠
於6/24以前報名夏令營課程,可享五人團報(限同一課程)學費8折優惠。
適合對象
國小生:小三升小四~小六升國一
其他備註
【材料費】學費不含上課材料費用,報名時須同時繳交課程材料費900元。

【隨班助教】除授課老師外,每班均設隨班助教,維護孩子安全。

【結業證書】本課程修習時數需滿課程總時數4/5使得頒發。

【報名繳費方式】
1.臨櫃現金或刷卡報名
2.電話購課(刷卡或ATM) :請撥打27005858分機1

【開課通知】開課前一週將透過簡訊與電子郵件發送開課通知。

【停班通知】若課程未達開班人數,本部將有權力取消課程,將於開課前兩週電話通知,協助轉班或退費。退費標準將按照「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辦理。

【團報方式】
1.團報人數:5人同行需為5位孩子報名同一門課程。
2.報名資料:請一名家長代表進行報名,報名時提供5位孩子的基本資料(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家長手機)。
3.繳費:請參考 【報名繳費方式】

【接送注意事項】
1.每日最早抵達時間為08:00,上午班最晚接回時間為13:30;下午班與全天班最晚接回時間為18:30。
2.等待時間將安排隨班助教維護孩子安全。

【文化兒童營隊-防疫措施】
為避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群聚感染,文化兒童營隊將採取以下防疫措施,並隨時跟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令辦理。
◆從環境開始
1.推廣部一樓大廳、各樓層與每台電梯皆設有酒精消毒器,廁所洗手台皆有洗手乳可自行使用。
2.清潔人員將於課程開始前後,定期清潔消毒教室內桌椅。

◆營隊的執行
1.每日報到將測量體溫並使用酒精消毒雙手,若體溫超過政府規定37.5度將禁止入內。
2.中午用餐前將帶領學生至洗手間洗手清潔並酒精消毒後用餐。
3.營隊期間,老師與助教將全程攜帶口罩,並隨時注意自身身體狀況
4.營隊期間,若孩子有發燒與其他不適症狀,第一時間將由課程負責人聯繫家長並請帶回就醫。

◆家長&孩子的協助
1.營隊期間,家長與學生請全程攜帶口罩,並協助準備足夠口罩讓孩子隨身攜帶
2.營隊期間,若孩子身體有任何不適,請孩子主動告知老師或助教。
3.若孩子到校前已經有發燒症狀與身體不適(如頭痛、喉嚨痛,失去嗅覺、味覺等症狀)請戴口罩盡速就醫,並在家自主休息以及告知學校請假。

文化兒童營隊與您一起共同為防疫努力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