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KAVB3080 AI人工智慧創作營 製作自己的AI繪本影片(可電話或臨櫃報名)
3KAVB3080

AI人工智慧創作營

製作自己的AI繪本影片(可電話或臨櫃報名)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8/12

2024/08/16
總時數
30hr
時間
~
09:00~16:30
原價 9,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000
師資說明

中華跨域整合教育發展協會師資團

中華跨域整合教育發展協會 師資團
中華跨域整合教育發展協會是由各領域的教育工作者共同發起,希望透過跨領域的交流整合,帶領孩子面對108課綱與世界教改潮流。團隊講師有蔡曜隆、林道元、陳柏文、林政蔚、以及歐洲首屈一指「達文西兒童頻道」代表陳蕾琪老師。

一、蔡曜隆老師
台灣大學 創業創新商研所
台灣藝術大學 多媒體動畫研究所 台灣藝術大學 圖文系 講師
致理科技大學 多媒系 講師
聖甲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2年
鞍蘇那拇有限公司 創辦人11年

二、林道元老師
國立東華大學資訊工程學
河合音樂補習班 客座講師(8年)
YMCA台北市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樂器講師(9年)
臺北市一文音樂文創推廣交流協會 理事長(1年)

三、陳蕾琪老師
政治大學法律研究所
TeSa電影行銷吸睛宣傳術講師

四、陳柏文老師
崇右技術學院數位多媒體設計系
婚紗/婚禮攝影師(兩年)
商品攝影師(兩年)
動態錄影攝影師(四年)
個人工作室教學課程講師(一年)
科教館教學活動講師
課程介紹
學習AI相關知識和技能可以幫助兒童更好地適應未來的數位化社會,提升其競爭力。
其次,與藝術結合的課程設計可以培養兒童的美感和創造力,提升其藝術修养和表現能力。透過課程中的音樂、繪畫、影片製作等多元化的活動,兒童可以在創作中發揮想像力和創造力,增強自信心,並且從中鍛煉自己的音樂、影視和運動能力。
教學內容
我們的課程以「AI想像與美學創意」為主題,將人工智慧技術與藝術相結合,為孩子們打造了一個豐富多彩的學習體驗。
通過課程的學習,孩子們不僅可以了解人工智慧技術的基礎知識,還可以學習如何運用人工智慧技術進行音樂、繪圖等創意生成,進而激發他們的創造力與想像力。
此外,我們還設計了多元化的課程,包括 主題曲創作、繪本影片製作、AR動態繪本等,讓孩子們可以在多種領域中獲得學習與鍛鍊的機會。這堂課程不僅可以提升孩子們的藝術與技術水平,還可以培養他們的創造力、思維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為他們未來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不要錯過這個豐富多彩的學習體驗,讓你的孩子成為一個有創造力、有才華的未來之星!

一、課程單元:AI - chatgpt
教學內容:
介紹chatGPT,一種基於人工智能的對話機器人。小孩子將有機會與chatGPT進行互動,學習如何與機器人對話。此外,我們還會通過各種有趣的遊戲和練習,幫助孩子們提高他們的對話技巧和表達能力。

二、AI繪圖- Midjuonery
教學內容:
一種基於人工智能技術的繪本創作方式。小孩子將有機會使用AI圖像生成平台,訓練自己的創造力和藝術技能。此外,我們還會通過一些有趣的繪本創作練習,幫助孩子們提高他們的審美能力和創造力。

三、課程單元:影片製作
教學內容:
短影片剪輯與合成,將圖片與影片透過剪輯,輔以特效呈現,搭配背景音樂可學習如何生成屬於自己的影片。

四、課程單元:AI創作主題曲
教學內容:
本單元結合AI技術,為孩子們帶來全新的音樂體驗。
內容包括:
a. AI作詞作曲:透過Chatgpt與ai音樂工具,打造詞曲。
b.音樂基礎知識講解:學習基礎節奏、曲式等知識,打下音樂創作的基礎。
c.音樂創作體驗:透過AI技術,可輕鬆地進行音樂創作,體驗創作的樂趣。
d.錄音實作體驗:在音樂中加入真實的演奏(唱),完成無可取代的的共同創作。

五、課程單元:AI動態繪本設計
教學內容:
從創意主題、文案到10張繪本插畫設計,編撰剪輯後,配合旁白、背景音樂成為一段孩子創作的動態故事繪本。

備註:
✿課程在電腦教室上課,電腦教室提供工具:電腦、電腦滑鼠、電腦鍵盤。
✿同學攜帶用品:彩色鉛筆或蠟筆3~5支。
✿課程期間,請同學記得戴口罩上課。
✿兒童營隊配置額溫槍、酒精給予同學使用。

優惠辦法
優惠資訊:
˙早鳥優惠-於6/14前報名3k系列兒童夏令營課程,學費可享以下優惠:
1 單科報名學費享95折
2 同報二門學費享9折
3 三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三門以上學費享88折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加購優惠
凡同一學生排滿09:00-16:00課程者,即可以原價5折價加購當週16:30-18:00之體能課程。

˙團報優惠
於6/14以前報名3k系列兒童夏令營課程,可享五人團報(限同一課程)學費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國小生,小三升小四~小六升國一
同學需要有電腦基礎
其他備註
【材料費】學費不含上課材料費用,報名時須同時繳交課程材料費300元。

【隨班助教】除授課老師外,每班均設隨班助教,維護孩子安全。

【結業證書】本課程修習時數需滿課程總時數4/5使得頒發。

【報名繳費方式】
1.臨櫃現金或刷卡報名
2.電話購課(刷卡或ATM) :請撥打27005858分機1

【開課通知】開課前一週將透過簡訊與電子郵件發送開課通知。

【停班通知】若課程未達開班人數,本部將有權力取消課程,將於開課前兩週電話通知,協助轉班或退費。退費標準將按照「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辦理。

【團報方式】
1.團報人數:5人同行需為5位孩子報名同一門課程。
2.報名資料:請一名家長代表進行報名,報名時提供5位孩子的基本資料(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家長手機)。
3.繳費:請參考 【報名繳費方式】

【接送注意事項】
1.每日最早抵達時間為08:00,上午班最晚接回時間為13:30;下午班與全天班最晚接回時間為18:30。
2.等待時間將安排隨班助教維護孩子安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