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KC7sample

兒童藝術書法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7/11

0001/01/01
總時數
8hr
時間
一~五 13:30~15:00
原價 2,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00
師資說明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專業師資
課程介紹
學習書法可以培養其靜心、專注、勤練、有恆的良好學習態度,日積月累,便能體會提筆揮毫的樂趣,日有精進。根據每位學生其程度有其個人進度、因材施教,以啟發的方式給孩子紮實的書法藝術教育
教學內容
書法為傳統中國文化重要的一環。所以教育部今年恢復書法為國小必修課程。
但ㄧ般教師在孩子尚未瞭解文字的形成過程,就要求孩子學習工整、四平八穩的的楷書,大多數孩子只會照本宣科盡量和範本上畫的一樣,無法引起學習動機和興趣。

有鑑於此,我們將對現有的兒童書法教育提出一套全新的教學切入點,藉由教師的引導從古代文字入門使孩子瞭解文字的演變過程,活潑又生活的文字使孩子對書法產生興趣,之後再學習楷書、隸書,使學習書法成為瞭解中國文字有趣、好看又深遠的途徑。我們期許,這樣的書法教學能使傳統書法再活化、延續。
優惠辦法
兒童夏令營優惠三重奏:
第一重、報就送~
1.精美筆記本
2.上課用講義
第二重、6/25前報名者可享以下折扣(折扣限擇一使用)~
1.舊生享原學費95折、新生三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三班享原學費95折優惠
2.四人同報或一人同報四班原學費9折
3.五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五班原學費85折
第三重、當週參加文化兒童夏令營排滿全天(1~4堂)課程者,再加送~
1.配套送:免費送當週午餐(價值$350)!
2.加價送:可用超值優惠$1000加報當週第五節體能課(原價$2500)!
適合對象
升小ㄧ~小六學童
其他備註
1.上課請攜帶文房四寶
2.課程教學將視學童個人學習進度而個別指導。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