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KC8sample

智能開發皮紋測驗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6/12

0001/01/01
總時數
3hr
時間
師資說明

許旋峰

許旋峰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化工研究所碩士。13年文教機構講師、學校老師、文大推廣部師訓老師。
課程介紹
『天生我材必有用』!每位孩子都有與生俱來的特質與優勢,就如同貝多芬對音樂的敏銳、愛因斯坦的邏輯能力,朝向先天優勢積極發展,不但能夠比別人輕鬆快樂的學系,更能夠在優勢上獲得傑出表現,獲得更多的成就感與自信心。
您還在為您的孩子學習方向或成果困擾嗎?我們提供您透過科學方法發現您的天才兒童。
教學內容
『皮紋檢測』是具有科學研究,用來研究人類大腦先天智能及後天開發的成長狀態。

檢測方式結合電腦科技採樣雙手的紋路,並由比對分析,提供每人專屬分析報表。

您可參加免費說明會進一步了解『智能開發皮紋測驗』:
6/12日 10:30~12:00(說明會免費參加,請事前預約)

檢測日期共有兩梯可供選擇:
6/12日 13:00~15:00
6/14日 19:00~21:00

皮紋測驗結果分析說明:6/19日15:30~17:00
優惠辦法
1.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2.成人檢測加贈DISC職能測驗
適合對象
一歲以上即可,家長亦可參加檢測
其他備註
免費說明會請上網或來電預約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