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KE5sample

兒童美語藝術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0001/01/01
總時數
30hr
時間
師資說明

英語戲劇課程:米卡多兒童英語劇團師資群
【張淑芳Sheryl Chang】米卡多劇團團長暨製作人、製作十多齣兒童英語劇、各項大型國際兒童節慶,英語戲劇訓練活動策劃、英語戲劇及英語故事講師之經驗。
【柯宇鴻Wesley L. Ko】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戲劇系畢業,主修導演、表演及戲劇理論研究,曾獲學術性論文獎,擅長英語劇本創作,英語戲劇發音訓練及劇場管理。
【顏邦妮Bonnie Ye】曾任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系「阿Q正傳」舞蹈設計,杯子劇團「超時空歷險記」、「演出魔法國」、「大象與小老鼠」、「鍾馗」演員及舞台工作人員。
【林謙妙Mia Lin】現職奧斯福爾米卡多兒童英語合唱團執行長、米卡多兒童英語劇團音樂與戲劇指導、擅長聲樂、手鐘、合唱指揮、鋼琴、及藝術行政企劃與管理等、獲第一屆台南藝術盃全國音樂大聲樂社會組第一名。演出與製作國內外數十齣大小舞台作品。
【張淑玲Kiwi Chang】奇異鳥工作室負責人。舞台設計作品包括「攔截童年」、「布來福得奇遇記」、「米卡多閃亮嘉年華」、「米卡多1999冬季公演」、「柳林中的風聲」。現為資深美術教師,兒童美術指導及美術裁判資歷豐富,指導學生得獎無數。
【楊惇皓Brian Yang】米卡多英語劇-「布萊福得奇遇記」助理導演、曾任方舟樂團鼓手、方舟表演坊演員、資深英語與戲劇教師、英語劇本創作家。
【田懿萱Tiffany Tien】米卡多英語劇團秘書、劇本翻譯。米卡多文化教育出版社編輯部經理、著有Super Magic Phonics & KK與英語劇本翻譯書、Life國際教育中心教學執行長。

西洋棋全美語課程:岳威伯 老師
中華民國西洋棋協會教練、台大盃全國西洋棋公開賽冠軍、椰林盃全國西洋棋公開賽冠軍
課程介紹
文化兒童冬令營--【兒童美語藝術營】在戲劇、遊戲與演說中培養語言能力
教學內容
【兒童美語藝術營】共有兩個梯次,第一梯次課程安排了英語戲劇殿堂之偶劇創作及全美語西洋棋,帶領小朋友創作美語偶戲表演,讓小朋友在創意力十足的環境中快速學習美語,而全美語西洋棋可以挑戰小朋友的邏輯思維能力及反應力,課程中老師採用全美語方式教導西洋棋的基本棋法和下棋的策略與思考,同時提升美語能力與棋藝。
第二梯次課程則安排了英語戲劇殿堂之童話廣播劇及美語演講研習營,英語戲劇殿堂之廣播劇表演結合了英語、戲劇、廣播、音樂的元素,引導小朋友發揮自我創造力,增加戲劇表演經驗,提升小朋友對戲劇藝術的欣賞與興趣。另外,美語演講研習營老師會依照小朋友的英文程度,傳授撰寫演講稿技巧、英語演講的國際標準(禮儀、時間掌握、台風...等),並引導小朋友們建立上台演講的自信心。

本營為【兒童美語藝術營】第一梯次,課程內容:
09:00~12:00兒童英語戲劇殿堂之偶的表演秀
12:00~13:00午餐&休息時間
13:00~16:00西洋棋全美語體驗營
16:00~17:30活力體能時間:(踢踏舞、流行街舞、武術營之功夫班)三選一

【課程大綱】
★『兒童英語戲劇殿堂之偶的表演秀』-表演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美學,更是一門能激發理解力、觀察力、想像力和表現力的學問。本課程結合英語、戲劇創作、偶劇表演、音樂的元素,引導小朋友發揮自我創造力,增加表演經驗,提升小朋友對戲劇藝術的欣賞與興趣。我們的師資皆為米卡多英語劇團強力臺柱,藉由豐富教學及演出經驗帶領孩子體驗表演藝術的樂趣,並且培養孩子自信。藉由兒童戲劇來傳達自己的創意,一邊創作揮灑自己空間,一邊沈浸在美語的世界,一舉數得。小朋友的專注、創意和自信,將在成果發表時展露無遺,還會製成VCD把美好回憶永久保存呦。
【兒童英語戲劇殿堂之偶的表演秀An English Play with Puppets課程內容】
第一天:英語故事的創作Create my own Story
第二天:偶與道具的創作The Puppet & Prop making
第三天:戲劇演出訓練How a Play goes
第四天:結業演出--好戲上場囉!The Show Time
★『西洋棋全美語體驗營』-西洋棋可以挑戰邏輯思維能力及反應力,課程中老師會教導西洋棋的基本棋法和下棋的策略與思考喲。本班老師將採用全美語方式上課,可以同時提升美語能力與棋藝!
【全美語體驗班課程內容】
1.Chess History
2.Chess Basic Rules - pieces movements
3.Special Rules
4.Mate with queen / Mate with rook
5.Opening: Spanish opening - Italian opening - French opening
6.Middle game
7. Tactics
8. Ending game
9. Film: searching for Bobby Fischer
優惠辦法
【文化兒童冬令營優惠四重奏】:
第一重、報就送~上課教材。
第二重、本班組合優惠方案~
1.課程同時段可任意更換其他課程。
2贈送餐點!
第三重、折扣送~舊生95折、新生兩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任兩營隊95折
第四重、加價送~報名文化兒童冬令營任一主題營隊,可用加價購優惠價$799參加【叢林生態探險營】1/27日間探險、2/10夜間探險任選一梯(原價2,500,其餘費用由華岡興業基金會補助!加價購學費不再折扣)
適合對象
國小一年級~六年級學童
其他備註
1.【兒童美語藝術營】有兩梯次,每梯次課程內容都不同,小朋友可以參加兩梯次不同單元呦!
第一梯2006/1/23~2006/1/26(一~四) 09:00~17:30
第二梯2006/2/6~2006/2/9(一~四)09:00~17:30

2.課程時間說明:本課程安排四天,1/27週五小年夜不排課。小朋友可另外參加『叢林生態探險營-日間探險』。
本校另外服務家長,如週五需上班家長,1/27開放寒假作業指導班,只需繳交$500可將學童送至校參加指導,指導時間09:00~17:30,包含當日餐點。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