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KI1sample

兒童舞台綜藝表演訓練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2/12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師資說明

朱介英

朱介英 老師
前歌林唱片公司製作人、宣傳統籌、藍與白唱片公司製作人
景文高中流行音樂社指導老師
永建國小鼓樂隊指導老師、表演藝術指導
曾獲有聲出版金鼎獎
課程介紹
為提升兒童對內的自制力、自治力、思考力、創意能力、自我驅策力、組織能力、想像力、理性掌控能力的訓練;對外的表達力、表演能力、統合能力、領導能力培養,以促進兒童提早完成健全個人的人格特質,藉由表演的各種程序啟發兒童自我訓練和抉擇的能力,有助於創造更卓越的未來人生。
教學內容
一、舞台綜藝表演的基本認識
二、舞台綜藝表演的第一層次──表達
三、舞台綜藝表演的第二層次──表演
四、舞台綜藝表演的最高層次──表現

優惠辦法
兒童冬令營優惠:
【第一重 折扣禮】
1.舊生、新生二人同報或每人一次同報二科95折
2.三人同報或每人一次同報三科9折
3.四人同報或每人一次同報四科88折
4.五人同報或每人一次同報五科以上85折
【第二重 配套禮】凡參加當週課程排滿全天(1~5堂)者,免費贈送當週午餐(價值$350)
【第三重 父母禮】單日單筆學費折扣後總額每滿$6000元,贈送一張『成人瑜珈課程卷』供家長使用(此卷不限本人)
適合對象
對爵士鼓、打擊樂及舞台表演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本課程訓練,在前置準備工作上,請家長配合發揮想像力與兒童共同進行表演選項的工作,並預先在家裡準備如道具、服裝設計、化妝、音樂KARA、樂器等。讓兒童有一個快樂、完美的演出經驗。
2.本課程歡迎家長共同參加上課,以協助兒童進入狀況,但請家長千萬保持客觀、協助的態度,來啟發兒童『打開心靈的窗』,才是本課程最終極目的。
3.絕對小班教學

(02)2700-5858 分機8262

備註: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554、8234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