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KI5sample

創意馬賽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2/12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一~五 13:00~15:5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許佩樺

許佩樺老師
馬賽克工作室鑲嵌壁畫製作
陳璐茜繪本創作師資班結業
課程介紹
透過想像力引導,運用馬賽克鑲嵌的方式,拼貼出具創意的精采世界,小朋友在創作過程中可學習到幾何排列的邏輯概念,開啟想像力的自由空間,一起來玩馬賽克吧!!
教學內容
透過想像力引導,運用馬賽克鑲嵌的方式,拼貼出具創意的精采世界,小朋友在創作過程中可學習到幾何排列的邏輯概念,開啟想像力的自由空間,一起來玩馬賽克吧!!
1.水果會說話-創意引導:想一種代表你的水果,並介紹自己。馬賽克製作(杯墊):拼貼出想像的水果人。
2.請你來喝茶-創意引導:請朋友喝一杯充滿驚喜的茶,裡面有什麼?馬賽克製作(杯墊):拼貼出你想像的驚喜茶包。
3.大餅臉來了-創意引導:我的臉上有什麼,他們像什麼呢?馬賽克製作(隔熱墊/掛飾):拼貼出一張自己全新的臉。
4.敲敲門,誰在家-創意引導:你不在家時,是誰在幫你看家?馬賽克製作(門牌): 拼貼出想像的看家怪獸或寵物。
5.誰在發光-創意引導:黑暗之中是誰在發光,是我的想像力在發光。馬賽克製作(燭臺):拼貼出想像中會發出光亮的世界。
優惠辦法
兒童冬令營優惠:
【第一重 折扣禮】
1.舊生、新生二人同報或每人一次同報二科原學費95折
2.三人同報或每人一次同報三科原學費9折
3.四人同報或每人一次同報四科原學費88折
4.五人同報或每人一次同報五科以上原學費85折
以上優惠請則一使用
【第二重 配套禮】凡參加當週課程排滿全天(1~5堂)者,免費贈送當週午餐(價值$350)
【第三重 父母禮】單日單筆學費折扣後總額每滿$6000元,贈送一張『成人瑜珈課程卷』供家長使用(此卷不限本人)
適合對象
有興趣的小朋友們
其他備註
學費已含材料費$1,000

諮詢專線(02)2700-5858 分機8262

備註: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554、8234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