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KQ2sample 閱讀趣探索 糊里糊塗鼠來寶(可電話或臨櫃報名)
3KQ2sample

閱讀趣探索

糊里糊塗鼠來寶(可電話或臨櫃報名)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10/03

2020/01/22
總時數
12hr
時間
~
09:00~16:30
原價 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
師資說明

桂圓老師

國立暨南大學教育研究所畢業

師大小大師冬夏令閱讀創作營講師
北京動動鞋子劇團台灣營文史講師
芝蔴街美語加盟校 作文老師
LIVE ABC加盟校 作文老師
台灣聽說關懷協會 作文老師
繪本語文小學堂 老師

FB粉絲專頁 
桂圓喵-繪本作文學思達
https://www.facebook.com/Guiyuanmeow/
課程介紹
中年級孩子應從「學習閱讀」慢慢過渡到「透過閱讀學習」的階段,「繪本趣探索」以短俏的「繪本」做觸媒,引導孩子在共讀討論中拆解情節或畫面,推敲其中的具象或抽象涵義,進行「觀察入微」的深度探索與表達練習。
教學內容
因應「鼠年」,本期冬令營「糊里糊塗鼠來寶」將選讀多本以老鼠為主角的繪本,搭配高互動性與啟發性的討論及習作,讓孩子動口、動筆也動腦、動手,進行跨學科整合,提升閱讀理解,增進閱讀自信,激發閱讀興趣,為語文和文史藝術面的學習存摺加值。

Day1 上午時段:眼盲鼠:互動暖身遊戲、《七隻瞎老鼠》共讀討論與延伸習作
Day1 下午時段:迷糊鼠:無字繪本《野餐》共讀討論與表達練習
Day2 上午時段:老鼠好忙:《如果老鼠…》共讀討論與故事改編
Day2 下午時段:迎春鼠來寶:共賞年畫中的老鼠形象、多元媒材節慶勞作
優惠辦法
優惠資訊:
˙早鳥優惠-於12/27前報名3k系列兒童冬令營課程,學費可享以下優惠:
1 單科報名學費享95折
2 同報二門學費享9折
3 三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三門以上學費享88折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加購優惠
凡同一學生排滿09:00-16:00課程者,即可以原價5折價加購當週16:30-18:00之體能課程。

˙團報優惠
於12/27以前報名冬令營課程,可享五人團報(限同一課程)學費8折優惠。
適合對象
國小生:小三~小四
其他備註
一、學費不含上課材料費用(報名時須同時繳交課程材料費200元)。
二、除講師外,每班均設隨班助教。
三、本課程修習時數需滿課程總時數4/5使得頒發結業證書。
四、本課程在一般教室上課
五、報名繳費方式
1.臨櫃現金或刷卡報名
2.電話購課(刷卡或ATM) :請撥打27005858分機1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