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O30SAMPLE

占星占出好人氣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6/02/24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
09:30~16:30
原價 7,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200
師資說明

黃老師

建議師資
◎黃珮琳
學歷: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所碩士
經歷:寬和心靈啟發教育工作室占星諮詢師、高雄張老師基金會特約講師&義張督導、中國廣播公司節目審議委員、第二社區大學講師、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高階講師、文藻外語學院外聘講師等
課程介紹
占星學融合了天文學、統計學、數學、心理學、宗教、哲學等科學所歸納繪製出每個人的生命藍圖-『星盤』,星盤是我們生命的藍圖,透過本課程可協助你繪製並解讀自己的生命藍圖,從了解自己的星盤,進而了解家庭、事業到群體等各領域對人生不同階段的發展與影響。
教學內容
在紛擾的現實社會中,許多人雖錦衣玉食依然感覺找不到生活的意義無法快樂。或工作忙碌競爭壓力甚大,財富卻無法達到理想中的標準。甚至努力的經營人際關係、親密關係、親子關係卻無功而返,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我們要更圓滿的人生,可以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別人,但不知道去哪裡找尋方法與答案,星盤是我們生命的藍圖,占星學協助你解讀你的生命藍圖,當你學會按圖索驥瞭解你的生命藍圖時,你會發現,你的人生竟然在一瞬間,開始掌握在自己手中了……。
占星學融合了天文學、統計學、數學、心理學、宗教、哲學等科學所歸納繪製出每個人的生命藍圖-『星盤』,當了解及同理每個人的獨特時就可以善用占星學去創造自己想要的人生,你將發現在地球的生命經歷是一場有趣的旅程,你也可以自由的選擇在這地球遊樂園中你要玩的遊戲,做自己生命的導演!
透過占星學,你可以幫助自己與他人…
1.更了解自己,發現自己未開發的潛能或優勢能力
2.了解他人,創造合諧關係
3.如何與家人,同事良性溝通
4.潛意識中隱藏的情緒包袱
5.了解今生的使命,激發生命熱情

教學內容
壹、星座基本概念及架構介紹
一、了解占星學的由來與星盤的基本架構
二、行星分佈的不同意涵
三、熟悉自己的個人星盤

貳、十二星座與心理層面之關係
一、星座元素
二、星座屬性
三、星座間的刑剋

參、各行星代表的行為特徵及與個人外顯行為之表相
一、太陽~ 二、月亮~ 三、水星~ 四、金星~ 五、火星~
六、木星~ 七、土星~ 八、冥王星~ 九、凱龍~ 十、北交~

肆、什麼是十二宮位,十二宮位之介紹
一、人生領域從自我、家庭、事業到群體等,了解星盤中各領域對人生不同階段的的發展與影響。
二、十大行星落入12宮位解析:透過宮位瞭解大環境與小環境對自己的影響。

伍、相位初解-能量互動原理
所有事件的發生皆是能量的促成,了解星盤中能量的運行,學習借力使力,趨吉避凶,慎始善終創造優質人生!
優惠辦法
以下優惠擇一
6/12前享早鳥8折優惠
6/19前9折,舊生或二人同報85折優惠
網路報名95折
適合對象
1.對學習並運用占星學有興趣者
2.想更了解自己及別人,增進人際溝通者
3.完全不會占星術者
4.只知道星座有12個者
5.希望在事業及財運等各領域更順利者
其他備註
※報名學員於開課前須提供個人出生年月日時分,老師會贈送個人星盤以利上課講解

上課&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8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