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O58sample

燃脂有氧

持續有氧運動20分鐘,健康美麗一起來
地點
高雄
日期
2005/12/24

2005/12/24
總時數
8hr
時間
二 18:00~19:00
原價 1,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600
師資說明

黃馨慧

黃馨慧
現任: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有氧課程專業指導員
漢來國際商業俱樂部、伊士邦俱樂部教練
具備資格
AFAA 體適能PIC有氧教練
AFAA 墊上核心指導教練
AFAA 國際KIDS有氧教練
中華民國健身協會體適能指導員
RTS 國際阻力訓練專家證照
STOTT 彼拉提斯結業
美國YOGA L1認證
課程介紹
從認識正確身體體線定位與姿勢教起,預防運動傷害。以基本有氧動作為基礎,配合音樂,交替以高低衝擊動作之方式進行,搭配輕緩的伸展動作,可強化心肺功能,達到塑身的效果。
教學內容
從認識正確身體體線定位與姿勢教起,預防運動傷害。以基本有氧動作為基礎,配合音樂,交替以高低衝擊動作之方式進行,搭配輕緩的伸展動作,可強化心肺功能,達到塑身的效果。

課程特色:
1.提升心肺功能(使你在日常生活當中臉色紅潤,身體更有氧喔!)
2.提高基礎代謝(就是讓你的燃脂的能力提高)
3.強化骨骼關節活動度(藉由肌耐力的訓練,讓你原本疏鬆的骨質可以被強化)
4.降低體脂肪(在心肺有氧過程中達到能量消耗,使身體更為輕盈喔!)
5.增加身體的律動能力及協調性

課程內容:
1.暖身部分→先將身體的體溫提高,使全身肌肉關節達到熱身效果,預防運動傷害。
2.主運動→進而進入提升心肺性運動,利用簡單的大肌肉群運動,例如後勾腳、抬膝、麻花步等等的有氧組合動作達到身體協調。
3.肌耐力訓練→以徒手肌力訓練方式為基礎,強調核心肌群及身體各部位體線雕塑,進而達到完美體態!訓練全身所有肌群的肌力和肌耐力,以多關節的動作和肌肉為主要訓練重點。
4.緩和動作→在所有使身體操練過後,一定少不了要好好安慰疲勞的肌肉,再一次的伸展可以使得運動後所產生的酸痛減少並且加速靜脈血液的回流,排除下半身多餘的水分喔!
優惠辦法
前完成報名優惠價1500元
舊生報名9折優惠
適合對象
任何想增加心肺功能、燃燒脂肪、瘦身、健身的男女
特別針對沒有運動習慣者。
不用擔心手腳協調的問題,動就對了!!
其他備註
報名及上課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2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