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OB9sample

新娘秘書~婚前密集保養衝剌班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1/04/13

2011/08/15
總時數
24hr
時間
18:45~21:45
原價 5,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400
師資說明

梁釋勻

梁釋勻 Serene
席寧花嫁 髮粧工坊(新娘秘書團隊)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新娘秘書、魔力彩粧班講師
雅聞SPA館店長
昇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產品講師
陽光美人育膚坊美容講師
中華民國技術士證:美容乙級、美容丙級、門市服務丙級
造型經驗:
服裝秀、婚紗秀、大型造形秀、反串秀、服裝型錄、婚紗樣本、影視化妝、名人形象
課程介紹
新娘秘書最大的工作就是幫新郎新娘打理當天的造型,它也是一個收入不錯的兼職副業。然而,若要讓新人結婚當天美麗呈現,事前的保養工作很重要。
教學內容
新娘秘書最大的工作就是幫新郎新娘打理當天的造型,它也是一個收入不錯的兼職副業。然而,若要讓新人結婚當天美麗呈現,事前的保養工作很重要。這堂課主要教導大家如何在一個月內密集保養,讓主角的臉部、身體皮膚及髮質能在最重要的當天顯現最佳狀態。不論您是一位新娘秘書、準新娘,或是宴會達人,都需要這堂課!

1.全面性保養一次到位,學會在家DIY也能做出完美的全身性保養,讓你出席任何場合能更有自信喔!
2.臉部保養-你的膚質的年齡與身分證上的年齡,是成正比還是反比呢?正確的保養能讓你比實際年齡更年輕喔!如何正確洗臉、去角質、按摩、敷臉技巧,也給予膚值判斷針對不同膚質給予對的保養方 式,讓簡單保養程序也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3.全身保養-身體保養不像臉部保養那樣的被重視,尤其是夏天需要小露性感時總是無法盡興,只是你知道以整體來說身上的肌膚的觀感,會讓旁人對你有更高的評價喔!利用沐浴前後,教你如何打造出令人稱羨的嬌嫩肌膚。
4.頭髮保養-你知道嗎?頭皮與臉皮相連;臉皮的老化與頭皮的保養息息相關。你知道頭皮也要去角質嗎?你知道頭皮是全身自由基最多的嗎?你知道頭皮出油是落髮的前兆嗎?你知道頭皮先鬆臉皮才鬆嗎!!讓你學會正確保養與保健頭皮的新觀念,讓你永保年輕喔!!
優惠辦法
6/13前首推班8折優惠;6/20前9折
適合對象
新娘秘書從業人員或求職者
幸福的凖新娘
想讓皮膚變美的上班族
想進入美容職場者的入門課程
關心家人皮膚頭髮健康的家庭主婦
其他備註
報名及上課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6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