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k02sample

作文智慧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2/07/01

0001/01/01
總時數
8hr
時間
一~五 09:00~10:20
原價 2,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00
師資說明

朱乃潔

朱乃潔 老師
簡介:北市師範學院應用語言文學所畢、作文教師6年以上經驗、曾任社區大學講師、僑務委員會海外華語推廣講師

朱老師的話:
暑期作文開設目的,是為了幫助學生打好作文的基礎。國小一、二年級的小朋友練習用注音和少數字詞表情達意,三、四年級的小朋友學習有條理的寫出一篇文章,五、六年級的同學學會所有文章開頭、結尾、修辭的方法,寫出一篇富有想法、文情並茂的文章,這是作文班的重要理念!
朱老師來自於北市師應語所,教學經驗長達6年以上,有一系列自編的作文教材,透過寓教於樂的作文練習,讓孩子產生語文與生活密不可分,懂得調出美味語文的能力。歡迎家長們將家中學童交給朱老師,朱老師本著專業教學,使孩子喜歡寫作!
課程介紹
專為中高年級學童設計,共有八梯次不同主題,給予修辭和寫作技巧訓練,提升文章內容和深度,讓寫作貼近生活、從創作中喜愛寫作,增強作文能力!
教學內容
作文不是一蹴可及的,培養好的作文能力,除了要多讀多寫外,系統性的訓練是不可缺少,可以讓學習者減少摸索與犯錯的機會。培養作文能力需兼顧三種能力的養成:一是思考與感受力,二是語文基本能力,三是架構文章的能力。
作文除了增強國語能力外,其中的創意開發、人文術養、組織整合與邏輯思考,更能培植小朋友未來的競爭實力、建構優質人文特質。

今年暑假『作文智慧王』共規劃8梯次,每梯次不同主題,一個暑假讓小朋友成為作文高手!

此期為第一梯次,主題:看電影寫作文
【課程大綱】
優惠辦法
兒童夏令營優惠5重奏:
【第一重 折扣禮】凡6/25前報名者可享以下折扣(折扣限擇一使用,超值價的課程不適用)
1.舊生原學費95折,新生兩人同報或一人同報兩科原學費95折 2.三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三科原學費9折
3.四人同報或一人同報四科原學費88折 4.五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五科以上原學費85折
【第二重 配套禮】凡參加當週課程排滿全天(1~5堂)者,免費贈送當週午餐(價值$350)
【第三重 加價禮】凡參加夏令營任兩科以上,即可享$1000加價購,參加夏令營任何一門活力體能課
【第四重 早報禮】前100位報名學員,將可獲得早報禮--有可愛造型彩色筆或扭蛋吊飾娃娃(隨機抽選,開課當天領取)
【第五重 父母禮】單日單筆學費總額每$6000元,贈送一張『成人瑜珈課程卷』供家長使用(此卷不限本人或時段,讓家長一起來健康一夏)
適合對象
升國小四年級~六年級學童
其他備註
一、作文智慧王共有八梯次,一個暑假讓小朋友成為作文高手! 梯次說明:
第一梯:看電影寫作文2006/7/3~7/7 AM09:00~10:20
第二梯:擬人日記2006/7/10~7/14 AM09:00~10:20
第三梯:童詩格式與創作2006/7/17~7/21 AM09:00~10:20
第四梯:改寫童話大結局2006/7/24~7/28 AM09:00~10:20
第五梯:成語故事2006/7/31~8/4 AM09:00~10:20
第六梯:歷史故事改編2006/8/7~8/11 AM09:00~10:20
第七梯:來寫廣告詞2006/8/14~8/18 AM09:00~10:20
第八梯:寓言寫作2006/8/21~8/25 AM09:00~10:20
單梯學費$2500,折扣請見優待辦法,作文智慧王八梯全報超值優惠價$16000

二、主辦單位:華岡興業基金會;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