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k47sample

兒童英語戲劇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3/01/20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一~五 13:00~15:5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張淑芳Sheryl Chang】米卡多劇團團長暨製作人、製作十多齣兒童英語劇、著有Super Magic Phonics與戲劇書、1998年台北市國際英語演講冠軍、曾擔任英語活動與晚會主持人及英語演說裁判與教案編輯、各項大型國際兒童節慶,英語戲劇訓練活動策劃、英語戲劇及英語故事講師之經驗。
【柯宇鴻Wesley L. Ko】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戲劇系畢業,主修導演、表演及戲劇理論研究,曾獲學術性論文獎,擅長英語劇本創作,英語戲劇發音訓練及劇場管理。現任李泰祥展望樂集專案經理及文化創意藝術經紀工作室負責人。
【顏邦妮Bonnie Ye】曾任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系「阿Q正傳」舞蹈設計,杯子劇團「超時空歷險記」、「演出魔法國」、「大象與小老鼠」、「鍾馗」演員及舞台工作人員。曾蒐集編寫教育部顧問室台灣民間舞蹈課程輔助教材資料。
【林謙妙Mia Lin】現職奧斯福爾米卡多兒童英語合唱團執行長、米卡多兒童英語劇團音樂與戲劇指導、擅長聲樂、手鐘、合唱指揮、鋼琴、及藝術行政企劃與管理等、獲第一屆台南藝術盃全國音樂大聲樂社會組第一名。演出與製作國內外數十齣大小舞台作品。
【張淑玲Kiwi Chang】奇異鳥工作室負責人。舞台設計作品包括「攔截童年」、「布來福得奇遇記」、「米卡多閃亮嘉年華」、「米卡多1999冬季公演」、「柳林中的風聲」。現為資深美術教師,兒童美術指導及美術裁判資歷豐富,指導學生得獎無數。
【楊惇皓Brian Yang】米卡多英語劇-「布萊福得奇遇記」助理導演、曾任方舟樂團鼓手、方舟表演坊演員、資深英語與戲劇教師、英語劇本創作家。
【田懿萱Tiffany Tien】米卡多英語劇團秘書、劇本翻譯。米卡多文化教育出版社編輯部經理、著有Super Magic Phonics & KK與英語劇本翻譯書、Life國際教育中心教學執行長。
【陳星合】肢體戲劇教師,舞台作品包括「三岔口」、「哪吒鬧海」、「千禧花園事件」、「擋馬」、「蜘蛛精」、「龍宮奇緣」等。並多次參與國內外舞台演出。
課程介紹
藉由兒童戲劇來傳達自己的創意,一邊創作揮灑自己空間,一邊沈浸在全美語的世界,一舉數得。
教學內容
表演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美學,更是一門能激發理解力、觀察力、想像力和表現力的學問。
本課程結合英語、戲劇創作、廣播、音樂的元素,引導小朋友發揮自我創造力,增加表演經驗,提升小朋友對戲劇藝術的欣賞與興趣。

我們的師資皆為米卡多英語劇團強力臺柱,藉由豐富教學及演出經驗帶領孩子體驗表演藝術的樂趣,並且培養孩子自信。藉由兒童戲劇來傳達自己的創意,一邊創作揮灑自己空間,一邊沈浸在美語的世界,一舉數得。

共規劃為兩梯次:第一梯【百老匯兒童音樂劇】、第二梯【皮影戲創作營】
結業日的實際演出,小朋友的專注、創意和自信,將在成果發表時展露無遺,還會製成VCD把美好回憶永久保存呦。
本梯次為第一梯【百老匯兒童音樂劇】上課時間:第3週。課程特色:從小接觸國際藝術。認識百老匯著名音樂劇的故事, 學習與演唱音樂劇的歌曲, 演出故事中的人物. 課堂上展現學習音樂劇的成果。
【課程大綱】
優惠辦法
兒童夏令營優惠5重奏:
【第一重 折扣禮】凡6/25前報名者可享以下折扣(折扣限擇一使用,超值價的課程不適用)
1.舊生原學費95折,新生兩人同報或一人同報兩科原學費95折 2.三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三科原學費9折
3.四人同報或一人同報四科原學費88折 4.五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五科以上原學費85折
【第二重 配套禮】凡參加當週課程排滿全天(1~5堂)者,免費贈送當週午餐(價值$350)
【第三重 加價禮】凡參加夏令營任兩科以上,即可享$1000加價購,參加夏令營任何一門活力體能課
【第四重 早報禮】前100位報名學員,將可獲得早報禮--有可愛造型彩色筆或扭蛋吊飾娃娃(隨機抽選,開課當天領取)
【第五重 父母禮】單日單筆學費總額每$6000元,贈送一張『成人瑜珈課程卷』供家長使用(此卷不限本人或時段,讓家長一起來健康一夏)
適合對象
升國小一年級~六年級學童
其他備註
一、 「兒童英語戲劇營」共有兩梯次,主題不同,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參加!
第一梯百老匯兒童音樂劇:上課時間2006/7/17~7/21 PM1:00~3:50
第二梯皮影戲創作營:上課時間2006/7/24~7/28 PM1:00~3:50
二、 學費包含道具材料費
三、 主辦單位:華岡興業基金會;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四、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554、8234

★ 持中國信託信用卡至本部櫃臺報名夏令營課程,可享一萬元以上3期分期0利率、兩萬元以上6期分期0利率之優惠。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