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k56sample

兒童腦力開發

多元智能~超能一夏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3/09/13

2011/07/08
總時數
12.5hr
時間
一~五 09:00-11:30 13:20-15:50
原價 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0
師資說明

林詩筑老師

林詩筑 老師
年代知識數位學院 幼兒多元智能開發講師
艾爾發智能企業—皮指紋檢測分析師
艾爾發智能企業—〝亞洲神童訓練計劃〞講師
MIQ卓越學習文教股份有限公司—全腦開發課程師資培訓講師
MIQ卓越學習文教股份有限公司—全腦開發〝快速記憶〞、〝心智繪圖〞、〝快速閱覽〞講師
艾法記憶學院—全腦開發課程師資培訓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全腦開發師資培訓班講師
輔仁大學附設幼稚園—幼兒多元智能開發講師〝亞洲神童訓練計劃〞講師
嬉皮腦力開發學院負責人
桃園縣國小教師研習講師
受邀演講:扶輪社、桃園縣警察大隊、ING安泰人壽、國泰人壽、保誠人壽、南山人壽
課程介紹
根據研究,人類大腦容量只需啟動50%,將可拿到21個博士學位、學會40種語言,可惜一般人大腦使用不到5%。『兒童腦力開發課程』可有效的訓練孩子啟動先天潛能,提升孩子學習能力及競爭優勢!
教學內容
很多家長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所以拼命送孩子上數學、彈鋼琴、學畫畫、寫作文、學美語…,這些重要的才藝課已經將孩子的時間塞得滿滿的,所以孩子失去了咀嚼知識的時間、也失去了自我探索的機會。其實,「學習」也是需要學習的。懂得學習的方法再學各種才藝就能輕鬆掌握學習重點。
課程名稱 多元智能開發班
課程大綱 (
1). 學習能力診斷分析(學前、後測驗)
(2). 啟動「優勢學習波」:運用冥想活化腦神經元細胞及增加神經迴路
(3). 藉由「大腦體操」強化專注力:刺激大腦神經元連結以達左右腦平衡的效果
(4). 提升視覺、聽覺、體覺專注力
(5). 八大智能綜合運用
(6). 時間管理與自我省思練習
(7). 了解內心感受增進人際知能
(8). 提升個人自制力
(9). 個人魅力與領導力的培養
(10). 培養無窮的想像力
(11). 培養隨時提出問題的好習慣
(12). 如何提升問題解決能力

課程品質:
★隨堂作業:每堂課會完成4~5項不同訓練的作業,課堂中老師會確認學習效果,並給於即時指導。
★評量測驗:透過評量的檢查、考核,在針對個別學習差異因材施教。
優惠辦法
2011夏令營十週年慶優惠方案
1.【10週年大折扣】6/10報名單科課程即享原價8折優惠。6/11以後報名單科課程即享原價9折優惠。
2.【同週課程加購送】凡同一學員同報9:00~11:30及13:20~15:50課程者,除享折扣優惠外,另贈送16:00~17:30(價值2500元)舞蹈課程。
3.【午餐我請客】凡參加當週課程排滿全天(上午+下午)者,免費贈送當週午餐(價值$250)
適合對象
其他備註
一、本課程修習時數需滿課程總時數4/5使得頒發結業證書。
二、主辦單位:華岡興業基金會;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三、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34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