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k59sample

好孩子品格養成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師資說明

陳立文

陳立文 中國文化大學史學系教授
學歷:中國文化大學史學所博士、台大史學所碩士
課程介紹
所謂新,就是有別於傳統只背誦不瞭解意涵的的方式,邀請史學專家為小朋友講解內容,對這兩篇經典著作真正融貫通。
教學內容
三字經:這是中國從前幼童啟蒙必讀的經典。三字經蘊含了極其豐富的中國固有文化,從待人處世的道理、天文地理的知識、日常生活的常識、經史子集的認識、古今歷史的順序,一直到古聖先賢的事蹟,短短的一千多字,卻有無數的故事與典故可以和小朋友分享。不僅朗朗上口,更能吸收上百種歷史文物的知識,因此我們會將重點放在對每一個字句背後的歷史典故,每一段經文背後的微言大義,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與小朋友分享先聖先賢成功的事例。

朱子治家格言:中國儒家用以教訓子孫的傳世之作,大約五百字卻把中國人讀書、做事、待人、接物各種道理融會其中,而且深入淺出,用句遣詞十分白話,更重要的是許多內容與實際生活環境息息相關,教人學習如何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如何勤儉持家、服務鄉黨;如何潔身自好、兼善天下;是一篇很值得小朋友仔細閱讀的好文章。
優惠辦法
本班目前開放預約,凡預約者可享優惠(折扣$300元)!
適合對象
國小三以上之學童
其他備註
一、本班目前開放預約,預約人數達10人即可開班。
預計開課時段為:周五晚上6:30~8:00或週日上午10:30~12:00兩時段供預約。

二、預約方式:
1.電話預約:預約專線0800-008918分機8224
2.網路預約:請點選網頁上諮詢按鈕後,輸入基本資料即可。

三、歡迎課輔安親班及國小學校等團體包班,團體包班學費另外估價!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