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k69sample

作文遊戲站

豐富想像力、玩出寫作力 全語一夏A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1/24

2011/07/22
總時數
12.5hr
時間
一~五 09:00~11:30
原價 2,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00
師資說明

楊學而老師

楊學而老師
國立清華大學中國文學研究所,專攻古典文學。大學時期即從事作文教學工作,已累積多年教學經驗。
課程介紹
針對中高年級學童設計,共有五大不同主題,著重寫作條理培養,透過圖畫故事或短文閱讀,以及語文遊戲引導,讓小朋友愛上作文,奠定寫作基礎!
教學內容
害怕作文嗎?一聽到作文就腦筋一片空白嗎?要獨立創作一篇「從無到有」的文章真的很可怕!如果能有人幫幫忙,一起動動腦該有多好!這一梯次的學習目標,是讓小朋友面對作文「不要怕」,利用小朋友最喜歡的圖畫與漫畫,還有時下的流行音樂,引導小朋友產生聯想,從共同創作到個人創作,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學作文,激盪出源源不絕的創作力。

課程大綱:
針對國小中、高年級學童作文入門設計,透過圖畫、故事、歌曲、遊戲,從共同創作到個人創作,讓小朋友不怕作文、愛上作文,打下寫作的基礎!
第一堂課【作文偵探】比比幫老師拿文章去學校的時候,不小心跌了一跤,一整疊文章散了一地,還有一些掉到水溝裡去了。你能幫幫他的忙嗎?
第二堂課【看圖說故事一】最新一期的漫畫出爐了!多多很想知道內容說些什麼,你能告訴他嗎?
第三堂課【看圖說故事二】西洋繪畫大師米勒的「晚禱」,是一幅偉大的藝術作品。你知道它背後的故事嗎?
第四堂課【音樂與故事】周杰倫的「霍元甲」你一定聽過,這首歌是為了電影而編寫的。那麼,好聽的歌曲是不是都有一段精彩的故事呢?
第五堂課【如果是我,該怎麼辦?】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快要開學了,可憐的哈利波特又被姑媽關進碗櫥裡。如果你是哈利波特,該怎麼辦呢?
優惠辦法
1 單科網路報名享原學費95折
2 同報二門享原學費9折
3 三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三門以上享原學費88折
4 排滿全天課程(9:00-15:50),送當週午餐,並可半價購買16:00-17:30的"律動一夏"課程。
5 兒童腦力開發課程不適用折扣優惠
適合對象
國小中、高年級學童
其他備註
一、本課程歡迎父母陪伴小朋友一起參加。學費包含上課材料費用。
二、小班上課,精緻教學。除講師外,每班均設隨班助教。
三、本課程修習時數需滿課程總時數4/5使得頒發結業證書。
四、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237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