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kE9sample 光學實驗班
3kE9sample

光學實驗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07/21

2006/07/16
總時數
15hr
時間
一~五 09:00~12:00
師資說明

黃信健

黃信健
美國洛杉磯加州大學物理博士
中國文化大學物理系副教授兼主任
教學內容
光在生活中無所不在,有趣的光學實驗將會帶領小朋友實際動手操作許多生活中常見的儀器用品唷!!
1.籠中鳥
2.賓漢盤
3.藍天紅日
4.透鏡組
5.放大鏡
6.伽利略望遠鏡
7.克卜勒望遠鏡
8.佛涅爾透鏡
9.投影機
10.繞射光柵
11.偏振片
12.鏡子
13.全像片
14.光纖
15.噴泉光纖
優惠辦法
第一重 折扣禮:凡6/25前報名者可享以下折扣(折扣限擇一使用,超值價的課程不適用)

1.舊生原學費95折,新生兩人同報或一人同報兩科原學費95折 2.三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三科原學費9折

3.四人同報或一人同報四科原學費88折 4.五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五科以上原學費85折

第二重 配套禮:凡參加當週課程排滿全天(1~5堂)者,免費贈送當週午餐(價值$350)

第三重 加價禮:凡參加夏令營任兩科以上,即可用$1000加價購,參加夏令營任何一門活力體能課

第四重 早報禮:前100位報名學員,將可獲得早報禮--有可愛造型彩色筆或扭蛋吊飾娃娃(隨機抽選,開課當天領取)

第五重 父母禮:單日單筆學費總額每$6000元,贈送一張『成人瑜珈課程卷』供家長使用(此卷不限本人或時段,讓家長一起來健康一夏)

適合對象
升小四以上
其他備註
活動主辦單位:華岡興業基金會、 協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