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kM9sample

親子繪本文學教室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4/02

0001/01/01
總時數
8hr
時間
日 10:00~12:00
原價 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000
師資說明

田中實加
東京藝術大學美術研究所
七田真左腦開發繪本教師
上澤社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總監
課程介紹
親子一起完成繪本,一起作畫,以起製造屬於親子的故事與回憶。
教學內容
1.桃太郎/加童謠:一般水彩與對開壁報紙。
大綱:親子一起完成組織、邏輯、色彩訓練,利用大家齊心為桃太郎設計戰袍:因為需
要拿武器與戰服,因此如何將物品組織在一起才不會局得突兀,這又可延伸到邏輯的推
演,這樣的訓練也有助理科的訓練。
2.一吋法師/加童謠:一般水彩與對開壁報紙。
大綱:親子一起完成組織、邏輯、色彩訓練,為一吋法師設計小船:怎養的小船最適合
伊存法師長途出征,這可延伸到邏輯的推演,這樣的訓練也有助理科的訓練。
3.花開爺爺/加童謠:帶自己喜歡的畫具與對開壁報紙。
大綱:一起完成組織、邏輯、色彩訓練,如何在有效空間畫出不同的好人與壞:這樣的情緒與圖畫融合,可訓練小朋友的表達能力,以及親子溝通。
4.猿蟹大戰/加童謠:帶自己喜歡的畫具與對開壁報紙。
大綱:自己完成組織、邏輯、色彩訓練,如何在有效空間畫出這場戰爭:這樣的情緒與圖畫融合,可訓練小朋友的表達能力,以及親子溝通。
優惠辦法
1.班代券原學費八折優惠
2.5/29前網路價原學費95折
3.二人同報原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家長與幼稚園學生,限10組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