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kP4sample

文武雙全最厲害- 兒童少年唐詩功夫班

文僧武將少林吟詩~律動一夏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5/17

2011/08/26
總時數
12.5hr
時間
~五 13:20~15:50
原價 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
師資說明

任培豪

武林功夫教學團隊,是由中國文化大學國術學系畢業生、在學生所組成的幼教團隊,採取統一專業培訓,教學品質保證。

師資群曾任大台北地區運動中心、YMCA、救國團之武術教練;大台北地區何嘉仁、長頸鹿等安親班之武術教練;聯合報系文化基金會(聯合學苑)武術健身課程之武術教練。

本團隊旨在推廣幼兒、兒童功夫律動教學,帶動樂活功夫,讓孩子更健康、有活力。

本教學團隊研發之兒童武術教學法,榮獲TVBS新聞台、東森新聞台、公共電視、自由時報、聯合報、聯合晚報、元氣周報等媒體報導推薦。

課程介紹
樂活功夫,學到什麼?

1. 改變刻板印象:誰說武術無聊乏味又嚴肅?

2. 打破神功迷思:武術絕對符合力學原理,值得孩子學習鑽研,紮紮實實的練出好身體。

3. 活力健康:強健小朋友的體魄、提升心肺功能及身體協調性。並培養小朋友的注意力和良好的反應能力。

4. 產生興趣:了解武術,進而喜歡武術,
教學內容
「唐詩功夫」,原是針對年齡三歲至六歲孩童所設計的功夫律動,以朗誦唐詩加上武術動作的新穎運動方式,引領孩子文武雙全。

但兒童版的唐詩功夫,則是進階為適合國小一~六年級學生(六至十三歲兒童)學習。

「遊子吟」是今年夏令營的全新教材,武術動作較細膩,也更加優美,教學時搭配大家耳熟能詳的「遊子吟」歌曲,令詩詞之美,增添了音樂薰陶,讓學習元素提升新色彩!

「遊子吟」的動作設計,運用時下最風行的「詠春拳」,再搭配開展大方的「少林功夫」與「太極拳」動作。第一句「慈母手中線」,恰巧與詠春拳的防守概念「守中線」有諧音。讓孩子馬上就學會基本的防身觀念。

唐詩功夫「遊子吟」,符合詩詞的意涵,也有武術的架勢與概念,學以致用。


1. 唐詩功夫:
培根老師所研發的「唐詩功夫教學系統」是全台唯一通過商標認證與各家媒體爭相報導的武術課,多年來廣受各方好評,今年更是推出「遊子吟」,讓學生不僅會念更會唱!搭配大眾耳熟能詳的旋律,在成果發表時,必定能夠讓所有家長受到共鳴與感動!

2. 靜思功夫:
今年研發的功夫課,我們結合了大眾一致推崇的靜思語,搭配功夫動作讓學生練到功夫也學到品性。教學內容中,我們挑選了符合兒童能夠融會管通的佳句,好讓孩子每打完一遍功夫,同時也複習了正確的做人處事道理。

3. 樂活功夫:
功夫好好玩,原來功夫也能結合生活,原來功夫還能搭配數學公式!原來功夫可以這樣施展!一切好玩活潑的功夫課,通通融入在樂活功夫裡,學習功夫多了樂趣,為孩子增添了學習動力。

4. 防身功夫:
學武術、防霸凌!我們學習武術,最根本的價值就是能保護自己,所以今年,武林功夫教學團隊也分享了許多時下最in的功夫動作,例如詠春拳與少林拳,好讓學生在一個暑假結束之後,不僅練到健康與品性,更練得了不怕被欺負的好本領!
優惠辦法
1 單科網路報名享原學費95折
2 同報二門享原學費9折
3 三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三門以上享原學費88折
4 排滿全天課程(9:00-15:50),送當週午餐,並可半價購買16:00-17:30的"律動一夏"課程。
5 兒童腦力開發課程不適用折扣優惠
適合對象
六至十三歲兒童
其他備註
一、本課程修習時數需滿課程總時數4/5使得頒發結業證書。
二、主辦單位:華岡興業基金會;承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三、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237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