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kP7sample Running Kids學韓語 安妞~一起學韓文(可電話或臨櫃報名)
3kP7sample

Running Kids學韓語

安妞~一起學韓文(可電話或臨櫃報名)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5/18

2023/07/28
總時數
12.5hr
時間
~
13:30~16:00
原價 3,9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900
師資說明

郭修蓉老師

郭修蓉老師
韓籍專業師資,畢業於國立臺灣大學哲學系。

現職: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救國團館前終身學習中心
-韓語專業配音/翻譯人員

著作:
《韓國人每天掛在嘴邊的生活慣用語》
《韓語40音完全自學手冊》
《跟著阿卡老師瘋韓流》
《圖解韓語基本2000字》
《跟著阿卡老師遊韓國》
《韓語單字語源學習法》

交流分享 :
IG@pongdang_kr
課程介紹
透過不同主題活動帶領同學們來認識與臺灣有所不同的韓國文化!從生活化的角度切入,學習韓文字母、韓國傳統遊戲、實用會話,在最後一堂課還會親手煮韓國傳統料理喔!
教學內容
Day1.認識韓文字母
韓文字母是怎麼來的呢? 一起來了解像圖畫般的韓文字母,並製作專屬於自己的單字卡,回到家才不會忘記學過的單字!另外,在課堂上還可以學到自己的韓文名字喔!

Day2.零食大作戰
韓國有哪些好吃的零食?我們來做在韓國小學生之間流行的餅乾包包!

Day3.生活會話課
今天不僅要學實用句子,還要學經典童謠喔!

Day4.運動大賽
韓國的傳統遊戲有哪些呢?我們一起來玩韓國的傳統遊戲,並製作韓國的傳統面具和花牌吧!

Day5.韓國飲食文化日
夏令營的最後一天,親手做韓式料理以及傳統甜點、拍照留念吧!

備註:
✿課程期間,請同學全程戴口罩上課。
✿兒童營隊配置額溫槍、酒精給予同學使用。
優惠辦法
優惠資訊:
˙早鳥優惠-於6/16前報名3k系列兒童夏令營課程,學費可享以下優惠:
1 單科報名學費享95折
2 同報二門學費享9折
3 三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三門以上學費享88折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加購優惠
凡同一學生排滿09:00-16:00課程者,即可以原價5折價加購當週16:30-18:00之體能課程。

˙團報優惠
於6/16以前報名兒童夏令營課程,可享五人團報(限同一課程)學費8折優惠。
適合對象
國小生:小一升小二~小六升國一
其他備註
【材料費】學費不含上課材料費用,報名時須同時繳交課程材料費450元。

【隨班助教】除授課老師外,每班均設隨班助教,維護孩子安全。

【結業證書】本課程修習時數需滿課程總時數4/5使得頒發。

【報名繳費方式】
1.臨櫃現金或刷卡報名
2.電話購課(刷卡或ATM) :請撥打27005858分機1

【開課通知】開課前一週將透過簡訊與電子郵件發送開課通知。

【停班通知】若課程未達開班人數,本部將有權力取消課程,將於開課前兩週電話通知,協助轉班或退費。退費標準將按照「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辦理。

【團報方式】
1.團報人數:5人同行需為5位孩子報名同一門課程。
2.報名資料:請一名家長代表進行報名,報名時提供5位孩子的基本資料(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家長手機)。
3.繳費:請參考 【報名繳費方式】

【接送注意事項】
1.每日最早抵達時間為08:00,上午班最晚接回時間為13:30;下午班與全天班最晚接回時間為18:30。
2.等待時間將安排隨班助教維護孩子安全。

【文化兒童營隊-防疫措施】
為避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群聚感染,文化兒童營隊將採取以下防疫措施,並隨時跟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令辦理。
◆從環境開始
1.推廣部一樓大廳、各樓層與每台電梯皆設有酒精消毒器,廁所洗手台皆有洗手乳可自行使用。
2.清潔人員將於課程開始前後,定期清潔消毒教室內桌椅。

◆營隊的執行
1.每日報到將測量體溫並使用酒精消毒雙手,若體溫超過政府規定37.5度將禁止入內。
2.中午用餐前將帶領學生至洗手間洗手清潔並酒精消毒後用餐。
3.營隊期間,老師與助教將全程攜帶口罩,並隨時注意自身身體狀況
4.營隊期間,若孩子有發燒與其他不適症狀,第一時間將由課程負責人聯繫家長並請帶回就醫。

◆家長&孩子的協助
1.營隊期間,家長與學生請全程攜帶口罩,並協助準備足夠口罩讓孩子隨身攜帶
2.營隊期間,若孩子身體有任何不適,請孩子主動告知老師或助教。
3.若孩子到校前已經有發燒症狀與身體不適(如頭痛、喉嚨痛,失去嗅覺、味覺等症狀)請戴口罩盡速就醫,並在家自主休息以及告知學校請假。

文化兒童營隊與您一起共同為防疫努力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9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