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kg7sample

兒童腦力開發第二冊-生根篇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08/19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師資說明

嬉皮腦力開發學院師資群

本部特聘專業師資
嬉皮腦力開發學院師資群
課程介紹
根據研究,人類大腦容量只需啟動50%,將可拿到21個博士學位、學會40種語言,可惜一般人大腦使用不到5%。『兒童腦力開發課程』經教學證明,可有效的訓練孩子啟動先天潛能,提升孩子學習能力及競爭優勢!
教學內容
【兒童腦力開發】是從歐美日多元潛能開發,經由研究整理的一套完整學習系統,適合學童腦力開發的學習計畫。可以讓孩子有敏銳的觀察力、縝密的邏輯推理力、聽覺辨識及欣賞能力、自信清晰的表達力、精準的判斷力、有創意的思考力、快樂學習的能力、接受挫折的能力。
【兒童腦力開發】是一套一年期的課程,共分為四階段,每階段12堂課,每堂課3小時。
課程四階段:
第一階段:【啟蒙】--去除學習的枯燥乏味、開啟樂於學習的心門
第二階段:【生根】--建立享受學習的快樂感受、奠定正確學習方法的基礎
第三階段:【成長】--擴大認知範圍、提升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第四階段:【茁壯】--提升自我表現與接受挫折能力、建立自省內化的能力

課程品質:
★隨堂作業:每堂課會完成4~5項不同訓練的作業,課堂中老師會確認學習效果,並給予即時指導。
★宿題作業:每2~3堂課會針對課程訓練設計作業,小朋友們在家中完成後交給老師批改。透過宿題作業瞭解小朋友在該階段學習建立獨立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評量測驗:透過評量的檢查、考核,在針對個別學習差異因材施教。
★家庭電訪:每兩週老師會做一次家庭電訪,向家長報告小朋友學習優缺點及改善措施,做學習上的補強。若有學習上的特殊事件,會隨時與家長聯繫。
★親子時間:不定期舉辦親子活動,讓家長可以瞭解孩子學習本課程情況,同時可以增進親子關係,讓小朋友在學習上有被關懷的感覺和充分的安全感。
優惠辦法
每階段課程學費$15400(含教材費$1000)
適合對象
大班~國小四年級學童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