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kk5sample

HASSE太空學校

16歲以上
地點
其他
日期
2008/08/11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一~日 07:00~21:00
原價NT
目前最惠價
137,000
師資說明

NASA科學家等專業師資

師資陣容:
太空中心教育專家,NASA科學家、HASSE太空學校老師
老師們積極參與美國航太會議,美國太空教育會議,並將美國太空教育發展趨勢與學生分享。

課程介紹
台灣唯一個真正由美國單位直接主辦的太空科學研習。實際體驗操作太空訓練與科學設施。全台唯一完整的太空課程,由NASA一線科學家上課的研習,震撼學生思想與觀念。認識真空實驗室、中性浮力實驗室、國際太空站、火星實驗場、最新的星際計畫、執行太空任務、任務控制中心、模擬Moon 2.0等太空研習。
教學內容
2008 第11屆 太空學校
~ Have a Giant Goal and Believe it!

一次真正震撼學生思想與觀念的營隊,HASSE太空學校是世界上少數能讓學生能深入NASA,並由NASA一線科學家上課的研習。認識真空實驗室、中性浮力實驗室、國際太空站、火星實驗場、最新的星際計畫、執行太空任務、任務控制中心、模擬Moon 2.0...認識美國人如何實現夢想,將目標與熱情結合的研習。

十大課程特色
1.一個拓展你全球視野的研習
2.一個通往世界知識連結的研習
3.國內外學校重要課外學習佐證
4.結合科學與管理的激勵訓練
5.學習情緒與時間管理的研習
6.模擬4億美金預算完成專案
7.多位科學家與教育者參與
8.激發創造力執行力與團隊力
9.精彩的問題導向式學習(PBL)結合科學與商業創意
10.美國,英國,德國同步課程

*詳細課程時間表,請下載附件

時間: 8/11~8/23 (一梯次13天)
•地點: 美國 休士頓太空中心NASA

★活動成果:
僅在台灣,過去四年已有超過千人參加過HASSE的各類教學活動,HASSE也曾受到台灣報紙與電視台的報導。自行或學校推薦報名的學生有來自柏克萊大學,德州大學,伊立諾大學,休士頓大學,澳洲國立大學,墨爾本大學,維吉尼亞中學,新加坡國際學校,台大,陽明醫學院,台北醫學院,師大,清大,交大,建中,北一女,師大附中,政大附中,中山女中,麗山高中,中一中,南一中,新竹實驗中,雄中,薇閣中學,私立復興中學...等校,成果頗受好評。

★受訓結業學員分享…
太空學校開啟我高中生活嶄新的一頁,不管是在知識層面或是心靈層面上,都給我從未有過的啟發…活動節目的安排非常緊湊,讓我們對時間管理和分工合作有了不一樣的見解,對未來生活有莫大得助益…李果恆 Liko:建國中學(2007 Space School)


整個過程有如坐雲霄飛車,有時俯衝,有時陡升,有時急停,有時來個急轉彎,讓我狹隘的視野頓時間開闊起來,讓我冰凍多年缺乏熱情的心,逐漸融化,再度燃起熱情的火苗…。劭貽琦 Tom:台大電機 (2007 Space School)
優惠辦法
2人或以上同報,會有美國NASA精緻禮物
適合對象
1.16歲以上高中、大學、研究生(不限類組,不限國籍)
2.對科學、管理、太空有興趣的人
3.不限制英文程度(有隨團翻譯解說人員)
課程全程以英語授課及做簡報
其他備註
1.【FREE】完整說明會5/31,6/7(六)14:00~16:00
歡迎參加!!名額有限,請電話預約
2.費用不含簽證費與護照申辦費用
3.詳細課程時間表,請下載附件
4.美國海外13天課程,課程時數統一以天數*24小時計算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休士頓太空與科學教育協會HASSE
協辦單位:IVICON ASIA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