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kk7sample

HASSE太空營

9-11歲
地點
其他
日期
2008/08/03

0001/01/01
總時數
360hr
時間
一~日 07:00~21:00
原價NT
目前最惠價
149,000
師資說明

NASA科學家等專業師資

師資陣容:
太空中心教育專家,NASA科學家、HASSE太空學校老師
老師們積極參與美國航太會議,美國太空教育會議,並將美國太空教育發展趨勢與學生分享。
課程介紹
全台唯一完整的太空課程。
太空學院是一個結合科學知識,領導能力訓練,專案訓練,與團隊合作的課程。學生將在美國兩個重要的太空中心(美國太空與火箭中心,休士頓太空中心)學習。HASSE塑造了一個積極正面的環境,鼓勵學生獨立思考及與人合作,為了自我成長與突破以及團隊的目標與榮譽。
教學內容
HASSE太空學院是一個結合科學知識,領導能力訓練,專案訓練,與團隊合作的課程。學生將在美國兩個重要的太空中心(美國太空與火箭中心,休士頓太空中心)學習。
HASSE塑造了一個積極正面的環境,鼓勵學生獨立思考及與人合作,HASSE的課程對學生而言,學習不只是為了課業,而是為了自我成長與突破以及團隊的目標與榮譽。啟發學生「超越自我,創造不凡」的人生觀。
太空學院研習是美國正式且知名的研習活動,對學生未來申請學校,都是很好的輔助資料。

課程設計大綱:
A.激勵課程:團隊合作,設定並完成目標。
B.實物課程:詹森太空中心,美國火箭中心,參觀國際太空站與太空梭實驗,任務控制中心,阿波羅16,17太空艙, Saturn V火箭等。
C.任務課程:模擬太空梭駕駛、操作太空梭發射,親身體驗太空人和控制中心各種驚心動魄的任務。
D.科學課程:解釋科學原理,學生實際參與實驗,問題導嚮式學習(Problem Based Learning)。
E.醫學課程:從醫學的解說,瞭解人類構造、生理反應的原因。
F.海洋課程:從墨西哥灣出海,從海洋能源認識科學。
G.體驗課程:月球行走1/6引力機,MMU 太空漫步機,EVA模擬等各種訓練器,感受太空人的訓練。製作並發射火箭藉以瞭解火箭原理。
H.影片學習:太空任務影片、瞭解太空發展的歷史背景與邏輯。
I.戶外課程:探索課程,合作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J.體能課程:攀岩,球類等體能訓練。
K.Morning Quiz: 早晨震撼教育,激勵教育以增強自信和目標設定的能力。
L.美式運動: 觀賞球賽。

*詳細課程時間表,請下載附件

時間: 8/3~8/17 (一梯次15天)
•地點: 美國 休士頓太空中心NASA
亨茨維爾市 太空與火箭中心
★活動成果:
僅在台灣,過去四年已有超過千人參加過HASSE的各類教學活動,HASSE也曾受到台灣報紙與電視台的報導。自行或學校推薦報名的學生有來自柏克萊大學,德州大學,伊立諾大學,休士頓大學,澳洲國立大學,墨爾本大學,維吉尼亞中學,新加坡國際學校,台大,陽明醫學院,台北醫學院,師大,清大,交大,建中,北一女,師大附中,政大附中,中山女中,麗山高中,中一中,南一中,新竹實驗中,雄中,薇閣中學,私立復興中學...等校,成果頗受好評。
優惠辦法
2人或以上同報,會有美國NASA精緻禮物
適合對象
1.9-11歲(不限國籍)
2.對科學、太空、科幻小說有興趣的人
3.不限制英文程度(有隨團翻譯解說人員)
課程全程以英語授課及做簡報
其他備註
1.【FREE】完整說明會5/31,6/7(六)10:00~12:00
歡迎參加!!名額有限,請電話預約
2.費用不含簽證費與護照申辦費用
3.詳細課程時間表,請下載附件
4.美國海外15天課程,課程時數統一以天數*24小時計算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休士頓太空與科學教育協會HASSE
協辦單位:IVICON ASIA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