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F70B3050 『勞資事務師』專業證照班 假日班~4/27前報名繳費學費95折優惠(確定開班歡迎加入)
4F70B3050

『勞資事務師』專業證照班

假日班~4/27前報名繳費學費95折優惠(確定開班歡迎加入)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5/04

2024/05/25
總時數
24hr
時間
09:00~16:00
原價 8,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360
師資說明

本課程由包含李國郎老師在內的專業講師團隊授課,每期依上課課表師資為準。

李國郎老師不僅在校教學、同時主辦教育部勞資證照輔導考試、或擔任企業顧問及講師, 為業界少數同時具備「產」、「官」、「學」領域之專業講師,希望能以其專業的知識與力量,提供個人及企業最正確的解決方案 。

學歷:朝陽科技大學台灣產業策略發展博士
現任經歷:
一、產:
嘉譽勞資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執行長
企業專任勞資顧問
廣播節目~快樂聯播網(每周三12:20勞資專題)

二、官:
台灣勞動智庫委員
台中市政府「勞資爭議獨任調解人」
財團法人中華勞資事務基金會
台中試務中心執行長暨典試委員(勞資事務師/社會保險師)

三、學:
台灣產業策略發展博士學會
國立台中科技大學兼任講師
私立朝陽科技大學兼任講師
清華、中興、東海、文化、朝陽等大專院校推廣部
「勞資事務師證照專班」、「社會保險師證照專班」專任講師
課程介紹
自106年全面調整基本薪資及擴大勞動檢查,109年設立勞動專屬法庭以來,勞動意識不斷抬頭。資方如何發揮最大管理權力;而勞工又要如何在合理範圍內保障自己最大權益?
本課程善用各種範例,逐一說明工資、工時、休假以及資遣及解僱各項要件。對於各項加班費及假別更有深入淺出的說明。
教學內容
【課程介紹】
勞基法一修再修,基本工資達每月30000元之前,每次調整連動的不只是薪資,包含勞保、就保、勞退、職災及全民健保也一併受影響,稍有忽略,一觸犯就是5個法令,勞工受損的也是5種權利,其嚴重性不可不知
勞資爭議每年高達2.5~3萬件,內容涵蓋權利事項、契約爭議、工資爭議、給付資遣費爭議、給付退休金爭議、勞工保險給付爭議、職業災害補償爭議、工會身分保護爭議、休假爭議、其他權利事項爭議、調整事項、調整工資爭議、結算年資爭議、調整工時爭議、其他調整事項爭議等等,和解金額可高達十數億!!
對於個人而言,除了雙證照的時代來臨,主管機關預計,針對未來雇主成立事業單位時,也會強制接受一定時數之勞動教育課程。
身為勞工的您、雇主的您,面對日漸頻繁的勞動檢查及爭議調解,如何訴求才是最好的方式?
透過課程,人人都有機會擔任自己的勞資顧問!
課後並同時輔導考取《勞資事務師證照 》讓您同時擁有專業與證照~~


【教學內容】

一、勞動基準法
◆勞動契約
◆工資
◆工作時間、休息、休假
◆童工、女工
◆退休
◆職業災害補償
◆技術生
◆工作規則
◆監督與檢查

二、勞工退休金條例
◆制度之適用與銜接
◆退休金專戶之提繳與請領
◆年金保險

三、性別工作平等法
◆性別歧視之禁止
◆性騷擾之防治
◆促進工作平等措施
◆救濟及申訴程序

四、勞資爭議法
◆爭議行為
◆實務探討與案例分析

五、大量解僱法
◆大量解僱勞工保護法

六、考試:《勞資事務師》證照資格考
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3/30前報名繳費,學費85折優惠
2.4/13前報名繳費,學費9折優惠
3.4/27前報名繳費,學費95折優惠
4.三人以上同報8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辦理
適合對象
1.企業內人事、人力資源部相關從業人員
2.即將轉任人資工作者
3.想成為全方位人力資源專家
4.保險業從業人員
5.對『勞資事務師』課程有興趣或欲培養第二專長並取得證照者。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專線:04-27087982 #108
●上課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Rich19大樓)
●本課程學費含上課講義費,但不含書籍費用

勞務師檢定考證費:$1,200元(上課約第二週繳交檢定費用及報名表)報名費由財團法人中華勞資事務基金會會開立捐贈收據予報考者。
報考相關須知:
考試資格:高中職或同等學歷(含)以上
繳交報名費1200元、2吋照片2張(證書及准考證用,照片背面請填上姓名)、身分證正反面影本1份
勞務師檢定考試:(只考學科)
學科考試:選擇題100題--70分及格
考試後由財團法人中華勞資事務基金會兩週內寄發合格證書
考試日期:2024/5/25(最後一天課程結束後 接續考試)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8,8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4/27前報名繳費,學費95折優惠 NT$8,360 4/27前報名繳費,學費95折優惠
原價 NT$8,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