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F80B3040 商攝職人-質感商品攝影實拍 ~線上95折【確定開課】帶你參訪攝影棚的有趣商品實拍!
4F80B3040

商攝職人-質感商品攝影實拍

~線上95折【確定開課】帶你參訪攝影棚的有趣商品實拍!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4/16

2024/05/14
總時數
13.5hr
時間
二 19:00~22:00 (第二~四堂 19:30~22:00上課,各2.5小時)
原價 6,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890
師資說明

阿樂老師

阿樂老師
1.Space A 攝影棚攝影師
2.靜好台中攝影棚攝影師
3.文樂影像設計有限公司總監
4.ISPWP國際專業婚禮攝影師協會認證會員
5.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專業教師

https://www.lok.tw/
課程介紹
【商品攝影理論+參訪專業攝影棚及實地拍攝+商品照片後製】!
好玩的商品攝影課,內容實用完整又有趣!
由專業攝影教師不吝嗇地教你商品攝影知識及技巧,並帶你參訪專業攝影棚,讓你實際應用發揮所學技能,最後教你商品照片後製,於短時間內吸收到水準般的攝影職人技巧,達到可以自我實現商品質感手法的不凡功力。
教學內容

如何讓平凡的商品看起來有賣相?
如何讓精緻的商品看起來更吸精?

 

 

 

 

 

 

生活在網路商店的世代,
如何讓消費者看見照片就毫不猶豫地對商品下單了?

 

本課程將以講師的實作經驗和實際範例分享,將與現場學員互動腦力激盪,依你想達成的商品攝影美感目標,於短時間內吸收到水準般的攝影職人技巧,達到可以自我實現商品質感手法的不凡功力。

 

 

 

攝影第一步:

照片拍好,先要了解照片的內涵

 

 

 

上課照片01

 

 

 

要學好商業攝影這門技術,著重在按部就班,基本的攝影概念、構圖知識等是很重要的。如果你覺得拍照過程無趣,那麼你拍出來的畫面就缺少了生命力,也許你都懂,但簡單的攝影道理、攝影技巧,悠長的功夫底蘊琢磨是必要的,它會讓你找到適合各種商品不同的美。

 

 

課程不教你多艱深的道理、多繁複的攝影技巧,而是教你最實用的知識概念及技能,只要把握這些原則,商品美感及內涵必能展現!課程包含攝影作品分析說明及講解、講師親身示範,最後由你實拍不同主題,讓你從實拍經驗中一步步建立攝影構圖美感及自信心。

 

 

 

攝影第二步:

好看的照片,卻不知道怎麼拍

 

 


 

 

 

會看不會拍,也是專業跟非專業的差別。
每種商品的形象定位及訴求不一,如何將影像本身所呈現的特質符合產品定位,有賴於你對產品本身的理解及攝影操作技巧的純熟度。打造專屬攝影棚?工作臺?或是商品必須就地拍攝要求臨場應變時,攝影師用經驗跟你分享。

 

 

 

 

攝影第三步:

影像後製,好照片必學的技術!

 

 

上課照片02

 

 

以前的人認為照片後製是作假,而現在哪張漂亮的照片沒有經過後製?後製科技推陳出新,現在的後製效果已經厲害到商品只要簡單拍攝,光靠後製就可以達到一定水準,雖然商業攝影的拍照作業那麼專業,那又如何光靠影像後製能彌補甚至超越拍照條件不好而產出好的攝影作品呢?尤其現在人的習慣,每張上傳網路的照片都要‟美圖秀秀”一下,而且大家都能自己調整喜愛的風格,習慣看後製的照片已經是一種習慣,更何況是吸引消費者的商業攝影作品了呢!

 

 

 

攝影第四步:

最精華的一課,人物廣告形象!

 

 

 

 

 

 

 

講師豐富攝影經驗特別傳授,商業攝影最靈活的一門學問,人物形象篇!台灣人習慣,常把專業人物攝影歸類到婚紗行業的專長,而心中認知的商業攝影大概都是靜態的作品居多。

 

 

試想:其實最大的商業作品往往都是人物,比方偶像歌手、演員、政治人物等,皆要用影像包裝,這是一門靈活的技術,當然也不是請人物站在鏡頭前面來個笑臉草草了事,人物肖像表現,作家、音樂家、候選人、或是端莊典雅的團體或個人形象照,都是來自於商業人物攝影的角度出發,用影像來設計包裝一個人,如何將看似平庸的人物打造成明星的氣勢?透過Model實際演練更吸收更多,歡迎參加課程。

 

 

 

 

【課程大綱】:5次課 / 共15小時

 

 

第一堂:商攝現況與器材概論
第二堂:商品實拍教學篇 (素色底)
第三堂:商品精緻化篇 (情境式拍攝)
第四堂:人物廣告形象&服裝攝影篇 (模特兒實拍)
第五堂:影像後製作業篇

**會依程度與拍攝需求調整上課內容,在文大教室實際拍攝。

 

 

 

 

 

 

 

 

 

 

 

【核發本校結業證書】:

 

一共五次課程,若未超過一次請假者,

將於課程最後一節核發本校結業證書。

 

 

 

 

 

 

攝影技能系列課程推薦
---------------------------------------------------


若想再延伸進修攝影相關知識、深入主題、加強攝影實務經驗者,歡迎報名下列課程,或是來電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電洽:04-27087982分機109余小姐

 

 

►►【男朋友專屬-手機攝影課】
藉由手機基本拍照功能介紹、拍照前後的實際對比說明、現場六大基本功實際操作以及好用的修圖app介紹,你們將會互為彼此最佳的模特兒及專屬攝影師。快用手機攝影,影出你們之間每一刻的精彩及濃情演繹。

 

 ►►【美食,等一下!】風格餐桌手機攝影 
你也想成為美食餐桌前的餐旅攝影師嗎?美食餐桌攝影提案,將教你運用平常再為熟悉不過的手機,不需專業相機,也能為美食拍出時尚風格大片。從構圖、設景、擺盤、道具、光線逐一分析,再組合實作運用,於課堂側拍,邊學邊做,為美食發聲,動人發光。

 

►►【手機商品美照攝影師】

從 頭至尾思考整體手機商品形象照所應具備的元素、風格呈現技巧,並且快速勾勒創造形象照靈感。不只要會攝影,還要能襯托出商品的細節與價值,才能讓消費者下單!沒有高級攝影配備沒關係,帶你從手機攝影優勢,再為商品創造商機!

 

►►【數位暗房後製教學】
專為攝影玩家打造的攝影後製課程,課程利用最實用的Photoshop軟體,從基本的概念及功能介紹起,搭配實例操作練習,讓您學習到實用的數位後製技巧,沒有學過Photoshop軟體者也適合參加。

 

►►【攝影基礎班】
隨著數位影像時代的來臨,目前人手一台數位相機,但您是否在日常生活中常發現許多迷人的瞬間與角落?但卻常發現照出來的影像不是模糊就是失焦。本課程讓您能學會數位拍攝的原理與技巧,隨時隨地都能拍出讓人眼精一亮的影像。

 

►►【商攝職人-質感商品攝影實拍】
好玩的商品攝影課,內容實用完整又有趣!並帶你參訪專業攝影棚,讓你實際應用發揮所學技能,最後教你商品照片後製,於短時間內吸收到水準般的攝影職人技巧,達到可以自我實現商品質感手法的不凡功力。

 

►►【攝影眼!美感構圖技巧養成實作篇】
讓自己不論在構圖、選景、人物、服裝搭配上,都能游刃有餘,拍攝出像是精心搭配卻又自在不設限的風格美感?解放自己的入門單眼,開啟屬於你的攝影眼,美感不只在美景之前,而是在於你的美麗攝影構圖眼。

 

►►歡迎於本頁課程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即可搜尋到想要的攝影課程!

優惠辦法
1.【早鳥88折優惠】:
開課兩週前,報名繳費完成享有早鳥進修88折優惠!

2.【新舊生優惠】:
新生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本部舊生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兩人同報85折】:
凡二人以上同報此課程,可享學費8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急需運用攝影美感技巧,經營網路電商的行銷業者。
2想包裝學習如何呈現自家網站美感之經營者或FB小編。
3想精進商品攝影實拍質感能力之興趣學員。
其他備註
1.【課程表】:

皆為星期二晚間開課

第一堂:04/16 (19:00~22:00,3小時)
第二堂:04/23 (19:30~22:00,2.5小時)
第三堂:04/30 (19:30~22:00,2.5小時)
第四堂:05/07 (19:30~22:00,2.5小時)
第五堂:05/14 (19:00~22:00,3小時)

2.【不包含模特兒費用】:

不包含在學費內,並不另外開立收據。(若需要收據者,請另外提出)
此課程因另有專業模特兒拍攝費用,將酌收費用。
一期課程共1,500元,依班級人數平均分攤,本班最少3人開課。將於開課前通知每人模特兒拍攝費用,請於第一次上課時繳交給老師。


3.上課請攜帶以下設備器材:
請於第二堂~第四堂攜帶以下工具
(1)單眼或類單眼相機
(2)電池(要記得充電)
(3)記憶卡
(4)閃燈(非必要)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遇天災停課將順延補課,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補課 。



諮詢專線:04-2708-7982 分機109余小姐
上課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1樓 (Rich19大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5,89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6,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